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直言明年或不续约 真理:更衣室矛盾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0: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今年休赛期动作不小,他们拆散了三巨头,送走了雷-阿伦。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主将保罗-皮尔斯(微博)也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明年选择不续约。

  皮尔斯在2012年夏天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611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这份合同还剩2年,其中2013年是球员选项,2014年则是部分保障合同,保障金额只有400万美元。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很直白地表示自己希望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我已经对这个有思想准备了,”皮尔斯先为凯尔特人球迷吃了一点定心丸,“我现在正在改造家里的地毯,地下室里也正在装新家具。我知道自己还要在这里待几年,如果我要去别的地方,就不会这么做了。”

  然而,皮尔斯如果转投他队也不稀奇。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计划寻求续约,因为加内特(微博)、杰森-特里和布兰顿-巴斯都也都只签了3年合同。

  “我认为我会尝试一下,我想看看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的感觉如何,”皮尔斯说,“2年内,很多事情会出现变化,我的身体可能达不到我的要求,那我就会退役。我喜欢比赛,我也赚了很多钱。当然,这和总冠军有关,如果我觉得那是正确的事情,应该去做,那么我就会回来。如果我在第三年回来,他们可能又走了,所以我要留下一点余地。”

  而凯尔特人虽然在夏天进行了补强,但雷-阿伦的离去还是让皮尔斯非常震惊。“我有点失望,阿伦在这里打了5年,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他是我的兄弟,我永远不会见怪。”皮尔斯说。阿伦曾表示皮尔斯没挽留过他,对此皮尔斯也承认了:“我觉得不需要,阿伦知道自己要什么,我不认为我、KG、多克(里弗斯)能改变他的想法,我希望他能回来,他会让我们进入总决赛的机会更大。”

  至于阿伦和拉简-隆多之间的矛盾,皮尔斯也觉得很正常。“有很多东西都是发生在更衣室里的,是不能谈论的,”皮尔斯说,“我和很多人都有摩擦,但我都不提这些。我的意思是这很正常,大家一年到头在一起,有点摩擦也可以理解。我觉得阿伦和隆多的矛盾就像我和KG、或者我和巴斯等人的矛盾一样,没什么不同。”

  (咕哒)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