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纽约之王:尼克斯先发更强 但潜力不若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作为天下第一大都市,纽约一下子拥有了两支NBA(微博)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和纽约尼克斯。那么,这两支球队谁才能成为日后的纽约之王呢?ESPN做了个详细分析。

  控卫

  德隆-威廉姆斯VS雷蒙德-费尔顿

  胜出:篮网

  这个位置上的差距很明显,一个是联盟顶级控卫,而另一个一直在努力成为普通控卫。这个夏天,威廉姆斯在跟随美国队挑战全球好手,而费尔顿,还在苦苦思索怎么传球更有威胁。

  分卫

  乔-约翰逊VS史密斯

  优势:尼克斯

  约翰逊处于下风并不奇怪,从雷-阿伦、雷吉-米勒、史蒂夫-史密斯和迈克尔-芬利等前辈的运动生涯来看,球风类似的约翰逊过了30岁之后会很快进入衰落期。和约翰逊相比,有“神经刀”之称的史密斯正在步入巅峰期。

  小前锋

  杰拉德-华莱士VS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优势:尼克斯

  安东尼是这个联盟最恐怖的得分手之一,刚刚在奥运赛场上用了14分钟就砍下37分。至于华莱士,不太好理解为什么篮网会愿意放弃首轮选秀权去得到他,并且还给了他巨额合同。不过,华莱士本身的实力还是在同位置的平均水准之上。只是,还达不到安东尼那个级别。

  大前锋

  克里斯-亨弗里斯VS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

  优势:篮网

  30岁的小斯已经不是过去那个能统治内线的家伙了,伤病让他丧失了爆发力。根据ESPN的数据预测,下赛季,小斯会开始下滑。而篮网的亨弗里斯,目前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的篮板手。说到内线的统治力,现在的小斯并不如亨弗里斯。

  中锋

  布鲁克-洛佩斯VS泰森-钱德勒

  优势:尼克斯

  钱德勒依然是联盟最顶级的防守球员,而洛佩斯,在中锋的本职工作保护篮板上依然有缺陷。并且,对篮网来说,洛佩斯最大的价值可能是作为筹码,去交换德怀特-霍华德。

  替补

  优势:篮网

  篮网的米尔扎-泰勒托维奇是欧洲最顶级的得分手,26岁的他有能力随时从板凳上挺身而出。同样还有马肖恩-布鲁克斯和C.J-沃特森,得分能力都不错。篮板方面,雷吉-埃文斯进攻不行,但保护篮板还是够格的。

  而尼克斯,马库斯-坎比、科特-托马斯和杰森-基德,这几位能支撑多久是个巨大的疑问。

  结论

  篮网现在还不足以压倒尼克斯,但2012-2013赛季,他们有机会在战绩上追平。毕竟,从内到外,从替补到先发,篮网已经阵容完备。而尼克斯,缺陷很明显。未来的纽约之王,很可能要让给篮网了。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情侣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