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人接受底薪尼克斯迅速跟进 纽约掘金即将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有意和前丹佛掘金队的大前锋,素有“鸟人”之称的克里斯-安德森签订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从尼克斯队的内线来说,虽然他们的首发中锋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休赛期又签下了老将马库斯-坎比,但是如果能得到篮板盖帽出众、篮下进攻也不错的克里斯-安德森,他们当然很乐意,而一份老将底薪也是尼克斯队所能给予安德森的“极限”。

  据悉,今年34岁的安东尼对尼克斯队很感兴趣,不过他还没有对此事作任何公开的评论。值得注意的是,安德森的经纪公司是著名的CAA,该经纪公司旗下的客户有5人都和尼克斯队有关,他们分别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卡梅罗-安东尼(微博)、J.R.-史密斯和他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罗尼-布鲁尔。

  虽然尼克斯队的阵容人数已经达到15人,但克里斯-史密斯的合同只有部分是受保障的。这就意味着,他和尼克斯队只是签到训练营。从技术上讲,克里斯-史密斯还不是一名真正的NBA(微博)球员。新赛季开始之前,尼克斯队很可能裁掉他,然后将他安排到NBDL。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克里斯-安德森一直效力于丹佛掘金队,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尼克斯的安东尼、J.R.-史密斯和坎比也都掘金打过球。当时,安德森的年薪大约是400万美元。

  职业生涯10年来,安德森场均能得到5.4分、5.2个篮板和1.6次盖帽。当然,他最令球迷们印象深刻的无疑是他的莫西干发型、遍布全身的纹身以及在球场上无穷的能量及活力。

  不过对尼克斯而言,签下安德森也是需要承担一定风险的。毕竟他曾经因为嗑药的缘故而被联盟禁赛过一段时间。今年5月,警方以一桩侵犯儿童权利的调查事件为由,搜查了安德森位于丹佛的房子,但他并没有因此被逮捕或者拘留。

  (罗森)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