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卖萌恶搞泰坦尼克 打趣科比:梦十那10号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风度翩翩的纳什(微博)从不缺喜剧天赋,梦十大胜尼日利亚,他开始拿科比开涮。

  这是一场近乎于屠宰的比赛,梦十156比73击败尼日利亚,创下奥运会单场得分纪录视频-纳什短片恶搞泰坦尼克 骑小鸭子戏水卖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全场分差83分,同样是奥运会纪录;命中29个三分球,依旧是纪录。全场比赛,科比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2投全中,此外2次罚球也全部命中。在只打了10分43秒的前提下,科比就贡献了16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无比高效。

  眼瞅着新队友打得如此轻松,纳什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美国队的那个10号球员看起来打得不错哦,哈哈。”

  这当然是玩笑话,却也足见两名'96黄金一代球员之间的情谊。巧合的是,纳什加盟湖人(微博)之后,选择的也是10号球员,这是因为纳什是狂热的足球迷,最爱阿根廷队的梅西,而梅西的号码就是10号,“我要向梅西致敬。”也许等到NBA(微博)开战,科比也会用相同的话调侃纳什——“湖人队那个10号球员看起来也打得不错哦,哈哈。”

  休赛期的纳什可不是只关注奥运会。身为电影爱好者,纳什曾自拍多部微电影,深受好评。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将是恶搞《泰坦尼克号》,在这部短片中,纳什将是“自编自导以及领衔主演”。既是恶搞,于是可以想象的是,这想必是一部喜剧版的《泰坦尼克号》。

  (波拉利斯)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