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伦引领新赛季对旧主战 老石佛将给浓眉哥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休赛期,各种交易操作层出不穷;日前,新赛季的赛程也已经公布。如此一来,我们会看到不少球星会在新赛季面对老东家,这着实有趣(以下时间均为美国时间)。

  上赛季,圣诞大战和揭幕战重合,今年,由于赛制恢复到82场,因此揭幕战和圣诞大战又分开了。事实上这样的安排更让人高兴,因为在圣诞大战之前,我们还有4场开胃菜值得关注。

  10月30日,我们将第一次看到雷-阿伦穿着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冠军球衣与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交手。这绝对是燃情到爆的对决。此外,史蒂夫-纳什(微博)也将穿着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战袍与他NBA(微博)最好的朋友,德克-诺维茨基交手。

  10月31日,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将迎来首秀,他将接受蒂姆-邓肯的考验;而林书豪(微博)也将率领休斯顿火箭迎战底特律活塞。11月1日,纽约尼克斯将过河挑战新邻居布鲁克林篮网,这绝对是振奋人心的比赛,因为自1957年道奇离去后,布鲁克林就一直没有职业体育球队。与此同时,西区也将上演复仇之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将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是否能一雪上赛季季后赛之耻呢?11月2日,洛杉矶德比,纳什将和保罗进行超级控卫巅峰对决。

  圣诞大战中,轮回也是主题。雷霆将再战热火;火箭则要对阵芝加哥公牛,罗斯与林书豪将直接对话,而欧米-阿西克也将在老东家面前展示自己全部的实力。当然,德怀特-霍华德是最大的变数,由于他肯定要走人,但现在都还没走,所以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重回”奥兰多。我们知道纳什将在11月16日和1月30日重回凤凰城,阿伦将在1月27日回到波士顿,乔-约翰逊(微博)将在3月9日回到亚特兰大,林书豪将在12月17日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

  除了轮回对决,客场之旅也是一大看点。公牛在11月14日至28日,将连续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快船(微博),波特兰开拓者,火箭以及密尔沃基雄鹿。而湖人的客场之旅更可怕,1月30日至2月10日,他们将连续打7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太阳,明尼苏达森林狼,活塞,篮网,凯尔特人,热火和夏洛特山猫。不过快船的赛程比湖人更悲剧,他们与湖人同时开始客场之旅,但比湖人晚结束一天,也要多打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森林狼,多伦多猛龙,凯尔特人,华盛顿奇才,魔术,热火,尼克斯和费城76人。不过要比悲剧的话,快船完全比不过马刺。马刺在整个2月只有2个主场比赛,19天里要打9场。当然,好在本赛季赛制恢复,因此各支球队不用再进行可怕的“背靠背靠背”了。

  (咕哒(微博))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冠军素颜卖萌 奥运版《复仇者联盟》
  • 尚品啤酒配烧烤的八宗罪 国产最豪华游艇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