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经理否认魔兽谈判破裂 透露霍华德或参加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奥兰多哨兵报》的约什-罗宾斯报道,期待德怀特-霍华德转会一事尽快尘埃落定的球迷们,恐怕又要失望了。奥兰多魔术总经理罗伯-亨尼冈表示,霍华德可能会随魔术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甚至包括常规赛。

  2012-13赛季训练营将于10月1日开始,而魔术的常规赛将于11月2日开打,亨尼冈并未排除届时魔兽依然身披魔术战袍的可能。“就像我一直所说的,我们会继续走该走的程序,在此期间衡量各个机会,前景就会自动浮现出来,”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亨尼冈说,“我们全体人员都要做好准备。”

  周三霍华德在南加州家中,与亨尼冈、魔术总经理助理斯科特-佩里会面,而应魔术方面的邀请,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和经理凯文-桑普尔斯也一同出席。然而,亨尼冈不仅不愿透露本次会谈的细节,甚至言之凿凿地称,他并没在周三希望霍华德重新考虑交易申请。

  “我们只是出去转转,顺道去看一下德怀特,和他呆上一段时间,讨论一些事情,”亨尼冈说,“我们还想查看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因此,这对我们来说,不过是又一个出去转转,顺便和他见个面,聊几句的机会而已。”

  当然,强留霍华德到训练营期间,魔术是要冒风险的。对于这位全明星中锋去向的猜测,会影响到魔术其他事务的开展,对于菜鸟主帅雅克-沃恩和菜鸟总经理亨尼冈来说,都会造成很棘手的难题,无法建立他们心目中希望的球队文化和活力。亨尼冈可能是想用“拖字诀”,希望霍华德能再多考虑几个下家,或者希望别的球队能将报价再提高些。

  此外,本报一直联系不上新任主帅沃恩。魔术官方本计划在周一下午,在安利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他。鉴于魔术可能要进入重建模式,球队高层希望沃恩能帮助年轻球员迅速成长,包括2012年的两位新秀安德鲁-尼克尔森和凯尔-奥奎因。

  “他的精神富于感染性,他每天都充满干劲,”亨尼冈盛赞沃恩说,“我相信,他具有将这种精神和干劲传达到场上的能力,这将有利于为我们目前最关心的焦点--球员的发展,创造积极的环境。”(魑魅)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冠军素颜卖萌 奥运版《复仇者联盟》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沃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