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敲定37岁沃恩为新帅 走马上任能否解魔兽困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奥兰多魔术队宣布,他们将聘请贾奎-沃恩成为球队的新主帅。球队将会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正式举行发布会。

  上个星期,魔术队的选帅就进入了尾声,他们将6人的范围缩小到3人,分别是76人助教科里、太阳亨特以及马刺助教沃恩。沃恩在面试者中一路领跑。

  现年37岁的沃恩此前在波波维奇身边担任助教,作为后卫出身的他1997年进入NBA,效力过爵士队、老鹰队、篮网队、马刺队以及短暂的在魔术队待过。

  “在我们的接触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他(沃恩)身上的领导能力和不一样的东西,他就是我们一直要找的人。”魔术队总经理说。“我们对他充满了信心和期望,我们也期望在以后的日子中,他能够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同时,随着沃恩的当选,他也是NBA史上第五位执教此前曾效力过的球队的教练。

  就在沃恩当选之前,前魔术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就吐槽过他。在个人推特上,奥尼尔直言不讳地向老东家开火了,“奥兰多魔术有可能放弃迈克-马龙或布莱恩-肖,选择贾奎-沃恩做主帅。这真是在搞笑了,哇喔,在奥兰多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祝他好运吧。”显然,奥尼尔对魔术的用人相当不解。毕竟,自从2008-2009赛季退役之后,沃恩只在马刺担任过两年助教,和肖以及马龙相比,这点履历实在拿不出手。

  教练的问题解决了,魔术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德怀特-霍华德,而作为新主帅沃恩,他会对霍华德的去留产生影响吗?毕竟范甘迪的霍华德的上赛季的那些事已是成为了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

  (黑白)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沃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