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16次背靠背减轻湖人压力 二三月面临魔鬼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新赛季赛程,洛杉矶湖人(微博)官网对球队赛程做了一番解读,背靠背比赛的减少对老将居多的湖人是一个好消息,而二三月依旧是湖人的噩梦期,这两个月里他们一共有18个客场比赛。

  上赛季有66场常规赛,湖人有18次背靠背和1次背靠背靠背,这意味着有20场比赛球员们没有休息时间。本赛季湖人只有16次背靠背,这是联盟中最少的球队之一,更重要的是这些背靠背比赛被分散开来,3月最多有四次,12月和1月各有3次。背靠背的减少对湖人这支老兵军团保持健康会更有帮助。

  当地时间10月30日将是纳什(微博)代表湖人的常规赛首秀,他会在场上遇到曾搭档了六年的好友德克-诺维茨基。湖人前17场比赛有12个主场,这与2009-10赛季颇为相似,当年湖人前21场有17个主场,结果他们拿到18胜3负的开局战绩。在湖人前17个对手中有9支上赛季闯入季后赛,对安托万-贾米森来说,这是很好的融入球队机会。开季主场居多意味着会在后面的赛季有更多客场,12月、2月和3月里湖人分别有9个、8个和10个客场,这三个月将是对湖人的严峻考验。每逢当地时间周日和节日的主场比赛,湖人就会穿上白色战袍,今年他们有18场周日比赛,其中12个主场,周二和周五也是他们比赛比较多的日子,分别有18场和19场。

  格莱美之旅已成为湖人的惯例,今年是12天内连续七个客场(做客太阳、森林狼、活塞、篮网、凯尔特人、山猫和热火(微博)),这些对手中仅有凯尔特人和热火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只有一个背靠背,这应该是一次还算轻松的客场之旅。正常赛季里每支球队都会有与四个对手的比赛是三场,而不是通常的四场,今年马刺、爵士、森林狼和灰熊只会与湖人打三次,森林狼和灰熊只会造访洛杉矶一次。

  相对有利的收官赛程让湖人有更好的机会控制自己的西部排名。赛季最后8场比赛有7场放在洛杉矶(包括一场做客对快船(微博)的比赛),而最后五场里只有一个是上赛季季后赛球队,布朗应该有很好的机会让球员们从二三月的疲劳期中恢复过来以准备季后赛的考验。

  最后湖人球迷们请关注下面的五场比赛,12月8日做客打雷霆,12月26日与尼克斯的圣诞战,1月18日主场对阵热火,2月8日做客打凯尔特人,4月8日做客打快船。

  (Melody)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