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运作打分:篮网财大气粗湖人捡宝 火箭赌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ESPN的克里斯-布罗萨德撰文,对今夏迄今各队的运作进行了点评,并就球队实力进行分类,分为上升和下降两类。

  上升者:

  1、布鲁克林篮网

  尽管德怀特-霍华德不来,篮网的进步幅度也是首屈一指的。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的后场组合,只有湖人、雷霆和马刺堪可比拟。华莱士仍可一战,布鲁克-洛佩斯仍是联盟少有的,场均得分可达20分左右的中锋。尽管给克里斯-亨弗里斯开价过高,但米尔扎-泰勒托维奇、雷吉-埃文斯和C.J.-沃特森的到来,再加上天赋出众的马肖恩-布鲁克斯,篮网的板凳也很可观。对他们来说,若不能挤占东区前四就是失败。

  2、洛杉矶湖人

  在没有动任何主力的情况下引入史蒂夫-纳什,堪称妙笔。纳什将在几个方面提升湖人。首先,他将使湖人进攻更均衡,能让全队摆脱对科比-布莱恩特的依恋。科比的出手数会下降,而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的出手数将会增加。此外,纳什还是位出色的三分射手,生涯命中率达到43%,这对湖人大有裨益。此外,安托万-贾米森补强了板凳席火力。而迈克-布朗教练的存在,也可让人不必担心防守。

  3、洛杉矶快船

  没留住埃文斯是快船今夏唯一的失误。拉马尔-奥多姆的回归值得一提,离开洛杉矶曾令他心碎,此番回归希望迎来第二春。而格兰特-希尔和昌西-比卢普斯将使快船更衣室更职业、更团结。贾马尔-克劳福德也绝对可填补莫-威廉姆斯离去的空缺。

  4、新奥尔良黄蜂

  在选秀中斩获安东尼-戴维斯和奥斯丁-里弗斯后,上个赛季的苦涩已成历史。再加上强留的埃里克-戈登,这三人可率黄蜂杀回季后赛。此外,别忘了莱恩-安德森这位联盟最出色的投射型前锋之一的加盟。下赛季黄蜂可能在西区10名左右徘徊,但明年他们就会逃离乐透区。

  5、纽约尼克斯

  尽管白白放走林书豪不智,但尼克斯还是有所提升。他们意识到要想扳倒热火,需在篮板上下功夫,因此引入了马库斯-坎比和科特-托马斯。由雷蒙德-费尔顿、J.R.-史密斯、卡梅罗-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组成的首发,看起来很美,但不稳定,关键在于史密斯。但好在他们又引入了杰森-基德。他可能是唯一能捏合安东尼和小斯的人选。如果尼克斯磨合得好,将和篮网一样挤占东区前四。

  下降者:

  1、达拉斯小牛

  上赛季放弃卫冕后,小牛在里克-卡莱尔指导下,重返季后赛应不成问题,但也无法走得太远。他们本是为了追逐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然而,实际引入的却是O.J.-梅奥、克里斯-卡曼、埃尔顿-布兰德和达伦-科里森。更衣室两大镇队之宝杰森-基德和杰森-特里却纷纷走人。好消息是他们明年依然可追逐大牌,坏消息是2012-13赛季又只是过渡性的。

  2、芝加哥公牛

  这不是他们的错。德里克-罗斯的伤病对公牛的影响,大过其他任何事儿。罗斯到3月才能复出,意味着公牛挑战热火的希望,得放到2013-14赛季了。他们在今夏运作中昏招频出,新引进的也不见得比原来的好。汤姆-锡伯杜教练会激发球员潜力,打进季后赛不成问题,但也仅此而已了。

  3、休斯顿火箭

  林书豪会为火箭赚很多钱,但他能率队取得多少胜利?火箭放走了戈兰-德拉季奇和凯尔-洛瑞,他俩都要好于林书豪。或许在凯文-麦克海尔的战术中,林书豪将如鱼得水,但很难复制在纽约的成功。至于阿西克,只专心于防守尚可,但火箭会要求他更多,可他既不是马尔辛-戈塔特,也不是路易斯-斯科拉。达里尔-莫雷豪赌魔兽,并无不可,但一旦失利,火箭将砸在他手里。

  4、奥兰多魔术

  即使魔兽能为魔术征战赛季开局,事情也很难向好的方向发展,因为据说队友们都对魔兽的朝令夕改厌烦了,更别提安德森走人后,魔术实力本就削弱了。如果魔兽赛季开打前走人,魔术会换回年轻球员和选秀权,那样他们将直奔乐透区而去。魔兽需要明白,他的选择不多了;而魔术也可能想看看,快船会不会拱手送出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但不管如何,我们在过去5年习惯看到的那支精英魔术,已一去不复返了。

  5、亚特兰大老鹰

  丹尼-费里的运作值得肯定。在出任老鹰总经理后,他意识到该队最好也不过第二轮的命,因此迅速决定清除长期合同。这将使老鹰成为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买家,但这个赛季可能就交代了。依靠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和德文-哈里斯,他们依然是季后赛球队。但排名只能是吊车尾,而非他们习惯的东区4-5名了。(魑魅)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