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屡遭拒绝无所谓!火箭忘不了魔兽 筹码备足就等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hoopsworld网站消息,虽然魔兽警告火箭不要打自己的主意,但火箭并未放弃最后的希望。事实上火箭依旧愿意冒险,而且从薪资结构角度出发,他们也完全可以接纳霍华德。

  不可否认的是,湖人(微博)依旧是最有希望得到霍华德的球队,但魔术迟迟不肯表态,关键只在于,湖人拿不出令魔术满意的筹码。据hoopsworld网站透露,魔术一方面希望得到优质选秀签、潜力球星以及薪金补偿,其次他们还打算将球队中的一些老将打包出售,其中包括特科格鲁、杜洪、杰森-理查德森(微博)以及格伦-戴维斯。某种意义上,这正是湖人与魔术迟迟无法达成协议的关键因素。

  特科格鲁未来两年的合同金额分别是1180万美元和1200万美元,但第二年的合同中只有600万是保障合同;杜洪未来两年分别是350万和375万,其中第二年约150万是保障合同;理查德森与戴维斯的合同都还剩三年,前者总计将拿到1860万,后者则是1940万,其中理查德森在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在全新的劳资协议下,交易的薪资采用对等原则,分成三个档次,分别为980万以下、980万-1960万和1960万以上。在980万以下,双方差额在50%+10万之内都算对等;980万-1960万这个档次,差额在500万以内都算对等;超过1960万,差额在工资的25%+10万以内都算对等。

  若一对一交易,火箭无法做到与魔术对等,所以在现行劳资协议框架内,火箭与魔术只能进行多人交易。凯文-马丁与帕特里克-帕特森的合同总额为1453.6435万,而霍华德合同为1953.6360万,恰好符合第二档次的对等原则,这是双方交易的基础。此外,莫蒂耶尤纳斯、利文斯顿、辛普森、福特森以及哈雷尔森的合同总计710万,根据对等原则,恰好可以与特科格鲁做交易。而马库斯-莫里斯、布洛克曼、西恩-威廉姆斯的合同总额为380万,又能与理查德森交易。此外格伦-戴维斯、杜洪的合同,火箭也能通过不同方式接纳。

  特赦斯科拉(微博)、送走洛里,火箭今夏目标明确,重建势在必行,目前这支球队,无人再是非卖品,只要能得到霍华德,火箭势必会不惜一切代价。从这个意义上说,火箭显然比湖人、小牛更有优势,毕竟后两者阵容相对齐整,至少在今年夏天,不可能为霍华德而推倒重来。

  目前火箭是联盟薪金空间最大的球队之一,只要挖得霍华德,火箭势必还会竭尽所能引进强援,问题的关键只在于,霍华德能相信火箭管理层,加盟火箭并在明年夏天选择留队,否则,火箭的如意算盘很可能就此落空。

  (波拉利斯)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