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15场不容错过对决:热火斗绿军 书豪返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NBA(微博)官网公布了2012-13新赛季的完整赛程,其中不乏吸引眼球的对决,为此官网列举出了篮球迷不应错过的15场常规赛比赛(均为北京时间,主队在前)。

  迈阿密热火(微博)VS波士顿凯尔特人(10月31日,揭幕战):热火的三巨头将在这场比赛的正式开打前再次庆祝自己夺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奖杯并开启卫冕之行。很难想象身着热火战袍的雷-阿伦会做何感想,而这场对决也充满看点,相信当今的联盟中没有谁能比热火和凯尔特人那样更加憎恨彼此。

  布鲁克林篮网VS纽约尼克斯(11月2日):这将是篮网落户新家后的主场揭幕战,而对手则是拥有着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的同城兄弟尼克斯。如今的篮网绝不可小视,他们也有着足够多的巨星来对抗饱受纽约球迷宠爱的尼克斯。

  圣安东尼奥马刺VS俄克拉荷马雷霆(11月2日):这是雷霆的赛季揭幕战,在经历了上赛季痛失总冠军后,这支年轻球队将再次启程,而对手则是上赛季西部决赛对手马刺。

  洛杉矶湖人(微博)VS洛杉矶快船(微博)(11月3日):这又是一场同城德比,但更具意义的是,湖人拥有了史蒂夫-纳什(微博),而快船则得到了格兰特-希尔,两位老牌球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都共同为菲尼克斯太阳效力,而在各奔东西后,他们又将在各自球队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呢?答案届时将被揭晓。

  篮网VS奥兰多魔术(11月12日):面对自己一心想要投奔的球队,若是德怀特-霍华德届时还留在魔术的话,那么相信他遇到篮网必定会五味杂陈。

  尼克斯VS休斯顿火箭(12月18日):休养了10个月后的林书豪(微博)能否再次将“林旋风”呈现给纽约的球迷?

  波特兰开拓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11月24日):通常这两支球队很难受到外界的关注,但这一次却有所不同,昔日全明星后卫布兰顿-罗伊将身披森林狼战袍对阵旧东家,玫瑰花园球馆的球迷们会如何问候他呢?

  热火VS雷霆(12月26日):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而几乎被热火横扫的雷霆是否会想要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来重振旗鼓么?

  菲尼克斯太阳VS湖人(1月31日):曾几何时,纳什是最受太阳球迷爱戴的球员,而当他投奔“死敌”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的怀抱后,那些球迷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么?

  湖人VS热火(1月18日):热火如愿夺冠,实力升级后的湖人则打算结束前者的卫冕梦,谁能笑到最后?

  热火VS湖人(2月11日):这是湖人连续7场客场征程的最后一战,精疲力竭的他们能否扛得住热火的猛攻?

  凯尔特人VS湖人(2月8日):“魔术师”和“大鸟”的对决已成往事,两支球队都没能染指过去两年的总冠军,但双方的较量依旧会倍受关注。

  雷霆VS热火(2月15日):这一天在美国当地时间还是情人节,但双方的球员将会全然不顾玫瑰和巧克力,他们要做的便是竭尽全力击败对手。

  湖人VS凯尔特人(2月21日):绿衫军永远是湖人主场球迷的“宠儿”。

  快船VS湖人(4月8日):相信届时各支劲旅都将为最终的季后赛排位而殊死拼争,哪怕是面对同城兄弟也绝不手软。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