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霍华德明夏或签约小牛 魔兽肥皂剧再拍一年续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1:15  新浪体育微博
霍华德明夏联手诺维斯基?霍华德明夏联手诺维斯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昨天,奥兰多魔术的新任总经理亨尼根亲赴洛杉矶与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免谈。这一次,魔术仍然没有挽留住霍华德,魔兽明确表示绝对不会与球队续约,并反向球队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现在交易,要么明夏以完全自由球员身份走人。今天,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透露,达拉斯小牛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功网罗到魔兽。

  从去年开始,有关霍华德将要离开魔术的消息就开始传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中,有如顽童的霍华德仿佛和魔术开起了玩笑,态度从渴望被交易到决定留守再到现在的彻底撕破脸皮,就像转了一个圈,最后又回到了原点。唯一不变的,就是他现在仍然是魔术的一员。

  对于魔术来说,现在的情况实际上已经非常明朗,和过去他们还可以抱有留住霍华德的幻想不同,现在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把霍华德送走,以防止明夏白白失去了仍具有统治力的魔兽。

  目前,湖人(微博)仍然是最有希望得到霍华德的球队,但这还需要建立在他们所出筹码能够打动魔术情况之下。一旦魔术最终把霍华德送到了如休斯顿火箭这样的球队之中,那么小牛很有可能就将以黑马身份成为霍华德争夺战最终的胜利者。

  有消息显示,霍华德除了与魔术方面彻底决裂之外,还表示除了被交易到湖人之外,都不会选择续约。对于小牛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众所周知,小牛从上个赛季开始就打起了霍华德的主意。为此,他们不惜拆散了夺冠阵容,为的就是腾出薪金空间签下霍华德。明年夏天,小牛翘首企盼的霍华德将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霍华德被交易之后没有选择续约,那么他们的美梦很有可能成真。

  不过对于球迷来说,这种事件走向无疑又将掀起新一轮的霍华德肥皂剧。拿霍华德最终被交易到火箭来说,火箭方面在付出了诸多筹码之后肯定不愿意仅仅只得到霍华德一个赛季的使用权,届时他们会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重新寻找交易对象,再度把霍华德推上风尖浪口。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都如小牛所愿,那么这出已经持续了一个赛季的霍华德长篇出走史话肥皂剧有望直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才正式迎来完结篇。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