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之后湖人欲外线再寻枪 洛媒推荐08梦之队神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三分球一直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一大软肋,史蒂夫-纳什(微博)的到来肯定会提升球队的三分能力,但他们同样需要在外线寻找一个更稳定的投手。《洛杉矶时报》推荐了前全明星球员迈克尔-里德,不过健康因素可能是里德加盟湖人的最大障碍。

  即便有了纳什,湖人仍需要用相对低廉的价格找到一个有水平的投手,里德看上去是完美候选人。上赛季他在太阳场均8.2分,他的状态比之前伤病缠身的赛季好了许多。的确,现在的里德不再是那个生涯场均砍下19分的球员,可有两个原因能让湖人签下他。其一就是他能带来替补得分贡献,低市场价值就值得湖人去考虑。里德证明了健康的自己仍能在NBA(微博)赛场打拼,考虑到湖人不错的队医阵容,他应该能在洛杉矶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谈到里德,人们就会想到他的进攻和三分球,请忘记他的防守和身体条件。湖人如果看上他,肯定是瞄准了他的三分特长,不过即便是上赛季健康时,里德也仅有40%的命中率。在过去五个赛季里,里德有四个三分命中率在30%左右,即将年满33岁的他曾被视为得分机器,但上赛季只有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更让人担心的还是伤病。里德过去四个赛季一共打了111场比赛,他的投篮不再像以往那样精准。2003-08赛季他场均至少21分,可是在2009年1月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后,里德用了9个月的时间回到球场,但不到一年时间他的韧带就再度受伤,接着又休养了14个月。湖人能忍受里德的得分能力下降,但他们能够忍受里德像上赛季那样缺阵15场吗?

  从目前来看,一切都要取决于里德的健康,如果一个完全健康的他应该会给湖人带来帮助。对湖人来说,邀请里德参加试训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麻烦。不过球队如想签下他,那么就要仔细考虑,并且对他的身体状况有一个更为详细的了解。上赛季纳什和里德同在太阳效力,纳什应该会对里德的情况有比较详细的了解,他的意见应该也会很有参考性。另外两人已经在菲尼克斯搭档过,如能在洛杉矶再次联手,他们之间不会存在磨合的问题。

  (Melody)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近40城市楼市微调 国务院急派督查组纠偏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