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交易霍华德竟虚张声势 ESPN爆料:可能走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任何好莱坞巨制,在NBA(微博)的德怀特-霍华德转会事件面前,恐怕都得自叹不如。因为,已经闹出过无数戏码的这出闹剧,又翻开新篇章了。据ESPN消息,已经有联盟人士爆料,魔术很可能不会交易霍华德了。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已经知会潜在交易球队的总经理们,霍华德或许将留在魔术,不会再参与任何交易。一位和魔术商讨过交易霍华德的总经理匿名说,除非魔术觉得能促成一笔很伟大的交易,否则,他们宁愿留下霍华德。而另一位同样和魔术打过交道的总经理也爆料说,按照他的理解,魔术现在会留下霍华德,直到新赛季开打以后再考虑交易。

  有不少总经理都认为,魔术一直在霍华德事件中虚张声势,为的这是看哪支球队能提供更丰厚的筹码。所以,这些总经理们认为,在未来的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中,霍华德都不会离开魔术。

  以湖人(微博)和火箭为例,这两支球队是过去这段时间,对霍华德兴趣最浓厚的球队。但兜兜转转到最后,这两支球队还是两手空空离去。他们也都认为,至少在现阶段,魔术其实并没有意愿要送走霍华德。

  现在的情形就是,霍华德本人的确想离开。上个月,在他和新任魔术总经理罗勃-海尼根的第一次会面中,霍华德就说自己想去篮网打球。但对魔术来说,因为合同的关系,他们可以把时间拖到新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再做出决定。当然,霍华德和魔术之间的罅隙已经很明显了。而且,魔术还意识到了霍华德非常摇摆不定、易受他人影响,并且优柔寡断。于是,在魔术和霍华德的共同努力下,这桩转会彻底变成了闹剧。

  不过,从实际角度出发,如果魔术留下霍华德到新赛季。那么,霍华德还是有希望加盟篮网的。篮网刚刚续签了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洛佩斯要到明年1月16日才可以被交易。而那时,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整整一个月,霍华德和篮网依然有机会。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