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火箭曾想引援大腕 失败后转手年轻化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斯科拉:火箭曾想引援大腕斯科拉:火箭曾想引援大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Sheridanhoops》网站报道,昨天 阿根廷男篮在热身赛上6分惜败美国梦十队,赛后表现出色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接受了采访,回答了一些关于休斯顿火箭特殊他的问题。

  火箭此前一直是追求德怀特-霍华德最积极的球队之一,为了腾出空间得到魔兽,他们不惜将球队重要球员斯科拉特赦。

  “他们(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球员人事副总裁哥尔森-罗斯)选秀结束后不久打电话给我,他们说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了几名大前锋,而且他们还说会追来某位大腕来帮助球队,而我可能会成为这笔交易的牺牲品,”斯科拉说道。

  “不过交易并未成型,但球队选到几名大前锋已成事实,他们认为球队的阵容应该年轻化,”斯科拉说。“他们说球队不会在未来3-4年内毫无作为,他们试图将阵容年轻化,提前为3-4年后做准备。”

  火箭如此大费周章的腾出薪金空间,那么这是否是他们已经确定能得到霍华德的信号呢?

  “我不知道,对这件事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么火箭有没有提及霍华德的名字呢?

  “没,他们没说。不过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在追求霍华德,他们告诉我他们需要为即将发生的事情腾出空间。但我并不确切的了解此事,”斯科拉说。“当我知道自己将不再是球队的一员时,我就不再问球队问题了。他们也不再告诉我任何事情。”

  “通常他们会告诉我球队将会发生什么,或者说他们期待着发生些什么。不过在他们了说我不再是球队一部分的时候,他们就不再告诉我任何事了。”

  火箭已经在阵容年轻化迈出了第一步,选了一批新秀,还将队中的老将一一送走,签下了林书豪(微博),但球队追逐魔兽的目标仍然没有达成。这个疯狂的夏天对于火箭来说,终究是对是错只能等待时间来检验了。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