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正式签下弹簧人兰多夫 联手麦基构建恐怖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9: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丹佛掘金正式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兰多夫签下一纸数年合约,后者出众的跑跳能力有望在热衷于高速攻防转换的掘金阵容大展拳脚。

  双方的合约细节还未对外公开,不过掘金执行副主席马赛-尤其里宣布了双方联手的消息。兰多夫上赛季为明尼苏达森林狼出战34场,场均贡献7.4分和3.6个篮板,巧合的是,他本季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恰恰是面对掘金,兰多夫在双方4月11日的交手中贡献了个人赛季最高分(28分)、6个篮板以及5次封盖。

  掘金此前与上赛季交易至队中的中锋贾维尔-麦基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4400万的合同,而兰多夫的加盟势必将进一步提升掘金的前场实力。

  主教练乔治-卡尔一直崇尚跑轰式的打法风格,因此他们需要添入更多具备运动才华的球员,兰多夫便是不错的选择,早在他为金州勇士效力时便保守外界期待。这位2米11的年轻前锋完全具备在场上客串中锋角色的条件,他不但擅长内外线进攻,还有一定的控球能力。在防守端上,兰多夫的封盖能力也极为出色,而年仅23岁的他还有着更多提升潜力。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