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餐厅策划林书豪欢迎会 姚明阿豪有望就此"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1:59  新浪体育微博
姚明和林书豪将完成另类联手姚明和林书豪将完成另类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林书豪(微博)昨天正式亮相休斯顿火箭,引来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在姚明离开之后,休斯顿还是第一次赢得如此多的眼球。《纽约每日新闻报》今天透露,尽管姚明和林书豪已经无缘在球场上合作,不过在场下,这对关注度极高的球员有望完成另类联手。

  众所周知,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旁边有一家由姚明投资的餐厅——姚餐厅。就在姚明去年夏天正式退役之后,这里的生意仍然火热。当然,和过去经常可以在这家餐厅巧遇姚明的时代相比,姚餐厅现在的顾客量还是有所下降。不过现在,林书豪的到来让姚餐厅看到了又一个可以创造巨大商业价值的机会。据悉,他们已经与火箭的球员发展事务主管取得了联系,希望可以在姚餐厅为林书豪举办一场盛大的欢迎会,并让姚餐厅在未来成为林书豪的又一个“主场”。

  “休斯顿得到了林书豪,”姚餐厅的经理对此说道,“我们现在非常希望餐厅可以成为林书豪的又一个主场。当我们刚听说他将重回火箭时,我们就有了这个想法,之后不断有人前来询问林书豪是否会经常来我们这里就餐。”

  据姚餐厅方面表示,林书豪的到来已经吸引了大量休斯顿当地的亚裔关注,这也成为了他们餐厅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们希望可以让林书豪像姚明当年一年成为这里的常客,以此赢得更多顾客的青睐。同时姚餐厅还透露,此前林书豪已经在他们那里就餐过两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休斯顿当地的一位售票顾问对于姚餐厅的想法也表示支持,他认为林书豪的魅力将直追姚明,当下赛季开始之后,将会有大量的球迷涌入丰田中心,地理位置优秀的姚餐厅自然也可以重新回到姚明时代的火热状态。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