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豪:速度爆发力已恢复 休城名宿:他将载入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1: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的林书豪(微博)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自己的膝伤已接近痊愈,坚信能恢复到上赛季大爆发时的状态。此外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林书豪还只是一个“半成品”,他所存在的缺陷都将在今后得到改善并有望载入火箭史册。

  “膝盖部位如今的感觉好多了,我几乎恢复到了以往的速度和爆发力。”林书豪说。

  由于膝盖半月板轻微撕裂,林书豪不得不接受手术,而尼克斯之所以不选择匹配火箭的报价其实也是对这方面存在着一些顾虑,不够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对林书豪的身体状况则充满着信心。“我们当然会仔细研究每一位球员,球队找来了我们自认为是全世界最棒的多位医生轮番对他进行检查。”他说,“他们都觉得林书豪的身体没有问题。”

  在被问及作为火箭首发控卫的第一个赛季将会在哪些方面取得改善时,林书豪表示维持身体健康是他的首要任务。“首先便是要让我的肌肉和双腿能够经受一整个赛季的考验,我需要完全健康并且不丧失任何速度或爆发力,同时也不能让疲劳影响到我的表现。”他说。

  不仅是球队管理层,就连名宿老卢卡斯也看好林书豪能够像凯尔文-墨菲、肯尼-史密斯以及卢卡斯本人一样被载入火箭历史控卫的史册,因为他觉得“林疯狂”的球风和适合如今这支球队。“他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而我们向他张开了双臂。”卢卡斯说,“许多球员都因为打了一个月的好球后签下一份肥约,我并不是要打击林书豪,只是他还需要找到适合自己加盟的球队,许多球员始终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而我认为林书豪将会非常适合火箭的战术。”

  老卢卡斯特意提及了林书豪的高失误率,不过他认为这些问题都将会随着这位年轻控卫的不断成长而得到改善。“他必须减少失误次数,但我相信这不成问题,毕竟他还在成长中,从某种角度来看,他只是个半成品。”卢卡斯说。

  球队总经理莫雷也对林书豪的失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只会越来越好,许多伟大的控卫都伴随着大量的失误,上赛季谁是失误大王?没准是纳什(微博),其实我们也没有要求林书豪每场都打出像今年二月份那样的水准。”(喜欢)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