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视频播直马刺vs雷霆VI GDP组合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8:57  新浪体育微博
第六场马刺背水一战第六场马刺背水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9:00,新浪NBA(微博)为您带来季后赛西部决赛的第六战的视频直播,马刺客场挑战雷霆。

  洋洋洒洒20连胜后,马刺遭遇3连败,大好局面下却让对手在自家门口抢到赛点,2-3落后面临背水一战,如果客场再败就将被扫地回家。而雷霆队这边,3场连胜,尤其是第五场攻克圣安东尼奥,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极大提升,全队上下一心也绝对不想让自己的连胜脚步终止,希望借助主场之利乘胜淘汰马刺。

  双方究竟谁能取下第六战胜利呢?是马刺绝境逢生,爆发老男人的逆袭?还是雷霆青春无限,率先杀进总决赛?敬请关注7日上午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微博]

  (毛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刺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