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科比中国行行程曝光 詹姆斯杜兰特随后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12: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微博)季后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一些球星的夏季商业活动已经开始计划了,这其中到中国进行的商业活动无疑是重点。今天,美国前方记者曝光了某品牌旗下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林书豪(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微博),这四位在中国最具人气的NBA球星今夏来华初步行程。

  林书豪的中国行最早开始,北京时间他8月3日到4日他将在沈阳现身,5日和6日在杭州出席活动,7日和8日抵达成都。直到18日他将结束在中国大陆的活动,前往台湾。

  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由于皆有可能参加奥运会男篮比赛,因此来华时间较林书豪要晚一些。科比初定的行程是:8月15日济南、8月16日武汉、8月17日重庆,以及8月18日在上海。伦敦奥运会8月12日才落幕,飞侠的夏季日程还是一如既往的满啊。

  詹姆斯则将于8月19日抵达北京,21日前往广州,23日再去上海。而杜兰特最晚,27日抵达上海,29日开赴西安,31日去香港。以上几位球星行程都是暂定行程,根据情况可能还会有一些变化,新浪体育将跟踪报道NBA球星访华行程,请球迷们朋友多关注新浪体育。

  (毛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