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视频直播火箭vs国王 德州小强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9:00  新浪体育微博
火箭客战国王火箭客战国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明天新浪体育(微博)将带来两场NBA(微博)视频直播,早上6点热火(微博)主场打活塞,活塞杠杆被老鹰终结三连胜,热火也在灰熊身上意外翻船,两队都需要胜利提振士气。热火追赶公牛有不小难度,两队目前相差3个胜场,活塞冲击季后赛的可能性不大,正在重建期的他们毫无压力只想放手一搏。

  9点,刚刚痛击湖人(微博)的火箭来到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火箭客场之旅还在继续,前两场公牛和湖人都成了得州小强的刀下鬼,冲击季后赛是火箭立志要完成的任务。有消息称凯尔-洛瑞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因为病毒感染已经缺战了14场。

  [活塞vs热火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比赛前瞻] [热火新闻微博]

  [火箭vs国王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新浪NBA微博]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