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视频直播热火vs开拓者 詹韦组合踢馆玫瑰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00  新浪体育微博
热火近来势如破竹无法阻挡热火近来势如破竹无法阻挡

  北京时间3月1日,新浪体育将在2日为大家带来两场比赛的连播,首先是雷霆VS魔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还是揭幕战的比赛,那一场雷霆队在主场97-89拿下魔术队,而这一次来到魔术队的主场,魔术是否能拿下联盟第一?而杜兰特前几天才在这个球馆捧得全明星MVP,是否还能将福气延续?

  11:30,我们将继续带来一场热火队客场挑战开拓者队的比赛,热火队本赛季只和开拓者队碰一次面,所以说这场比赛的输赢可以说是“横扫”之战,热火能在玫瑰花园拿到胜利吗?届时,我们新浪体育将和您一起关注这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一切谜底,都会解开。

  [雷霆vs魔术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热火vs开拓者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热火新闻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雷霆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