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星锐赛终于有了NBA全明星赛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9:35  深圳商报
布鲁克斯(中)等外援来捧场。布鲁克斯(中)等外援来捧场。

  CBA(微博)全明星周末首日比赛,昨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展开角逐。在首先进行的星锐赛中,北方星锐队以105∶88大胜南方星锐队。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打得相当放松。砍下30分的郭艾伦,蝉联了全明星星锐赛的MVP。

  其实胜负本就不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为了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才是大家聚集到偌大的球馆的目的。球迷们也确实在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过足了看明星瘾。南方和北方星锐队的两名主教练,王治郅和马布里(微博)最受全场一万多名球迷的欢迎。好笑的是,王治郅因为没穿衬衫,只好从场边的国家队队友苏伟(微博)身上借来一件,才匆匆坐到自己的教练席上。

 客串主教练的王治郅临时换衬衣上场指挥。  客串主教练的王治郅临时换衬衣上场指挥。 
马大帅布置战术有模有样。马大帅布置战术有模有样。

 

  而原本可能稍显沉闷的单项预赛,却出人意料地掀起了昨日的高潮。参加技巧挑战赛的4名球员,在击地传球的项目中,规定的5个球内,竟然没有人能够把球传进指定的位置。发挥失常,陈江华(微博)面对镜头也有些不好意思。最令球迷大呼过瘾的,是扣篮预赛中常林的惊天一扣。他在预赛的第二个扣篮之中,做出了当年飞人卡特转身360度加换手的动作,5个评委都毫不犹豫地给出了10分满分。虽然这个扣篮的舒展度和美感都不如卡特当年,但却是中国球员在全明星赛上做出的最惊人之举。除了篮球明星,花滑冠军庞清、佟健组合也来凑了一把热闹。他们不仅客串了扣篮预赛的评委,又和马布里进行了一次趣味双人投篮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郑少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CBA全明星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全明星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