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斯基抢眼李娜稳重 桑神莫亚黑色运动服比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4: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下午李娜(微博)、桑普拉斯、莫亚和利斯基四位网坛传奇人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四人虽不像电视上那样高大和强壮,但也星味十足。

  22岁的德国美女利斯基最为抢眼,一件绿色连帽的毛衣,金黄色的长发扎成马尾,那双大眼不时冲着众多的长枪短炮扑闪,笑得十分灿烂。李娜穿件大围领的灰色时尚毛衣,显然经过精心梳理装扮。她始终面带微笑,脸上多了份“主人翁”的沉稳。

  桑神与莫亚都选择了黑色的运动服,显得老练成熟。两人都是金黄色卷发,桑神理成小平头,莫亚是齐耳短发,两人的络腮胡子似乎都刻意留出些许胡茬。四位球星合影时,桑神左右开弓搂着利斯基和李娜的肩,尽显幽默和开朗,而莫亚仍然神色冷峻,展示那标志性的“铁血性感”。

  在晚间的球迷见面会上,全场却只为李娜疯狂,“李娜加油”不绝与耳。李娜教三位球星说武汉话“加哈子油沙”时,三人的认真与笨拙引发球迷哄然大笑。

  (记者 彭 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