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魔术要科比拜纳姆换魔兽 湖人首度谈判碰壁而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魔术狮子大开口魔术狮子大开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虽然已心生去意,但在合同到期前他仍是魔术队的一员。面对有意交易到“魔兽”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队,魔术队则趁机坐地起价。

  《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麦克-布雷纳汗和布罗德里克-特纳介绍湖人队已与魔术队就霍华德交易展开了接触,据一位熟悉魔术队情况的工作人员透露,魔术队并没有誓要留下霍华德的打算,但他们的第一次回答让人吃惊,魔术告知湖人队,可以拿拜纳姆(微博)和科比来进行交易。如此高额的代价,让湖人求购魔兽的首轮谈判碰壁而归。

  科比与湖人队的合同中具有不可交易条款,球队也早已确认他是唯一的非卖品,魔术队提出这样的要求看上去是有些过分,但这也给湖人队进一步接触留下了机会。针对奥兰多人的开价,湖人队可以继续还价,他们可以用拜纳姆加其他球员来争取霍华德,而且从魔术队的要求来看,他们至少对拜纳姆还是感兴趣的,毕竟在送走一个中锋后,最好的回报还是能得到一个中锋,这样可以减小球队在同一位置上的损失。而做生意谁都会讨价还价,指望如此巨大的交易一轮谈判就成功那是不现实的,湖人魔术接下来必然还会有新的谈判。

  时报的另一位专家比尔-普拉切克更是直接建议湖人队不要放过得到霍华德的机会。虽然拜纳姆很年轻,但在洛杉矶的六年里只有一个完整赛季,过去四个赛季里,平均每年缺阵31场。与拜纳姆相比,霍华德心智更成熟,身体更健康,他现时在场上的贡献要大于拜纳姆。对魔术队来说,24岁的拜纳姆虽有伤病史,但他依旧是可雕塑的球员,因此他对奥兰多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普拉切克认为现在是争取霍华德最好的机会,如果能够尽早完成交易,霍华德还有时间在季前与新队友们磨合。一旦赛季开打,魔术队就会考虑更多季中交易带来的影响,这会影响他们做出交易决定,即便霍华德被交易,加盟湖人队后也会存在磨合问题,这在缩水赛季里给球队的影响会更大。

  从以往来看,湖人队总能在球员交易市场有令人意外和吃惊的举动。当年没有人会觉得湖人队能签下沙奎尔-奥尼尔,结果他们做到了;当年也没有人会想到他们能交易来保罗-加索尔,湖人队也做到了。因此完成霍华德交易,对湖人队来说也不会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