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国王为海耶斯开4年2000万合同 3天内做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五训练营就将开启,自由市场也将正式开放,对于萨克拉门托国王来说,他们有大把薪金空间可以用在补强球队阵容上。根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因推特上的爆料,国王已经为海耶斯(微博)开出了4年2000万的合同,而海耶斯很倾向于接受这份报价。

  国王目前有八名球员合同在身,还有三名新秀球员等待签约,不过球队依然希望签下几位老将改善阵容实力。根据新款劳资协议规定,国王必须在新赛季的工资簿上增加1700万的开销,才能满足联盟关于球队最低薪金总额的规定。新赛季的工资帽大概是5800万,而国王现在的薪金总额比工资帽低了接近2500万。

  国王目前正在与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进行续约谈判,同时他们也对火箭队的查克-海耶斯兴趣浓厚。此外他们还要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马库斯-索顿,并且向泰森-钱德勒、尼克-杨以及J.J.-巴里亚等自由球员展开追求。

  其中续约戴勒姆波特可能是最艰巨的任务,根据海地中锋的经纪人马克-康斯坦因透露,目前有13支球队在追逐他的客户。球员在周五就可以和球队正式签约,但是戴勒姆波特的归属,远未到决定的时刻。今年自由人市场上有几位不错的中锋球员,如小牛的钱德勒、掘金的内内以及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很多球队比如热火(微博)和火箭都把以上几名球员作为签约首选,戴勒姆波特只能算作一个备胎。所以很可能要到内内、钱德勒和加索尔去向确定后,戴勒姆波特才能找到下家。

  国王的优势在于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满足戴勒姆波特的需求,虽然身为10年老兵戴勒姆波特希望加盟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但热火最多只能为其提供一份中产合同,而留在国王应该能够赚得更多。戴勒姆波特上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出赛80场只有46场作为先发,首发时他场均可以贡献8.7分9.9个篮板,但作为替补只有7.2分和5.9个篮板的表现。

  相比戴勒姆波特,海耶斯身高不足,但他的比赛风格很对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的口味,他防守强硬,打法无私,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型球员。海耶斯在当地时间周一已经与韦斯特法尔有过会面,据他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透露双方沟通得很好。

  另据消息报道,森林狼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希望得到海耶斯,他们两人在休斯顿有过师生之谊,正是阿德尔曼在姚明受伤之后力排众议将海耶斯扶上先发位置,才有了他上赛季场均7.9分8.1个篮板2.7次助攻的出色发挥。

  安德鲁斯还透露海耶斯希望在周五(北京时间12月10号)之前就做出最终决定,这样他可以尽快开始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他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胜利,”安德鲁斯说道,“我认为这也是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的原因所在,这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态度。”

  (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