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总经理:尽全力留住霍华德 不会对他言听计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魔术刚离任的CEO和主席鲍博-范德尔-魏德此前刚被曝出酒后打电话挽留德怀特-霍华德,魏德今天出来澄清事实,他确实有在半夜给霍华德打电话,但并非在喝醉的情况下。

  在新闻发布会上,魏德说他下野的决定跟此事无关,而他们还在继续为留住霍华德而努力。

  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则表示不会满足霍华德的一切要求,就算他选择跳出合同也是一样。霍华德目前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明年7月就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

  “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保护这支球队,”史密斯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去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当然要努力挽留霍华德,但如果不如人意的话,也只好改弦易辙。我们现在的目标确实是为了留住他而努力。”

  范德尔-魏德澄清了此前报道的新闻。他说自己确实在一个社交场合中喝了两三杯酒,然后他想起要回复霍华德的短信,不过他否认跟霍华德通话时自己喝醉了。

  “我必须澄清这点,那个电话的内容并没影响我跟霍华德的关系,”范德尔-魏德说,“我们互相喜欢;作为普通人而言,我们甚至都爱对方。他经常跟我联系,那个电话没影响他对这个俱乐部的感觉。第三,也许这不重要,那个通话的内容不是我们今天到这里的原因。”

  魏德从1992年起就在魔术就职,从副经理到篮球执行部,自2010年起成为总裁。他说早在一年前就想卸任,因为劳资谈判才推迟了此事。在跟霍华德通话后,他觉得在决定未来的关键时候“霍华德目前的心态非常好”。

  在被问到挽留霍华德是不是魔术官员们最头痛的问题时,魏德说这感觉像1996年与沙奎尔-奥尼尔的分手一样。“这些都是令人记忆深刻的历史时刻,我们已经有几次这样的经历,”他说,“我们每次都接受了教训,我们现在要尽一切努力让霍华德知道这里是他的家。”

  魏德虽然辞职,仍将以顾问的身份留在魔术,他主席的职位让给了小舅子丹-德沃斯,CEO则由阿列克斯-马丁担任。

  史密斯承认,留住霍华德是魔术第一要务。“我们会努力让魔术成为最强的球队,为夺冠而努力,不过这不意味着我们就得对霍华德言听计从,不意味着要取悦霍华德,”史密斯说。

  如果有损球队夺冠目标的话,史密斯说他们甚至会拒绝霍华德。最终当然仍由霍华德决定。

  “我们希望他在这里越久越好,而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冠,”史密斯说,“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做分内的事。总有一天,他会作出决定。如果霍华德真的要离开,我们只能作出另一个决定。”(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