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自由球员得分后卫阅兵 尼克-杨意外居首麦蒂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在这个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里,有哪些出色的得分后卫值得球队追逐呢?美国网站HoopsHype专栏作家埃迪-约翰逊评出了他眼中的十大自由球员得分后卫。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排在第10。以下是详细排名和点评——

  第10位    特雷西-麦格雷迪

  麦蒂(微博)证明自己克服了膝盖的问题,但是他的运动天赋显然已经渐渐失去。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还能在比赛中制造威胁。从顶级球星到角色球员的过渡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麦蒂看上去适应得还不错,对他来说,以老将的身份每场打15分钟有质量的比赛不成问题。

  第9位    安东尼-帕克

  他是个可以依靠的球员,虽然没有过人的球技。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多半是看上了他出色的防守才华,毕竟在进攻方面,他还是缺乏足够的效率。因此,不管到哪支球队打球,安东尼-帕克只可能成为一个角色球员。

  第8位    马科-贝里内利

  贝里内利的投射能力相当出色,这也是他能成为一些球队目标的主要原因。他的防守作用非常有限,所以在一支很好的球队里,他很难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第7位    马库斯-索顿

  索顿是一个非常有爆发力的得分手,只不过他的身高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恐怕他的职业生涯需要经历不少球队,但愿他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做好准备。

  第6位    香浓-布朗

  爆发力十足,让人兴奋不已,这就是布朗的球风。他在寻找一份长期的合约,不过他得向新东家证明自己能够打三角进攻以外的战术,而且不再生活在湖人(微博)王朝的影子下。毕竟,在过去几个赛季,布朗的出色发挥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对方后场的防守重心都在他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的身上。

  第5位    迈克尔-里德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投手,只可惜受到伤病的打击。里德必须证明自己还能有很好的无球跑动,还能在外线挡拆之后有神准命中的能力,只要这样,他完全可以在迈阿密、菲尼克斯、纽约或者波士顿找到一份工作。作为一个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20分以上的球员,如果他能保证身体的健康,他会成为一个可靠的第六人。

  第4位    阿隆-阿弗拉罗

  掘金应该会尽力留下阿弗拉罗,毕竟他的存在对球队帮助很大。他是一个稳定的防守球员,进攻能力也不错。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12.6分,他应该能继续进步。

  第3位    杰森-理查德森(微博)

  理查德森还有爆发力,他还能够出现在关键的时刻,送上很好的数据。任何一支想要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的球队,都应该尝试得到他。当他下定决心在防守端也豁出去的时候,他会变成一个更强大的球员。

  第2位    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是一个通过考验的得分手,他是一个板凳席上的奢侈品。重要的是,他能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拿分。他需要加盟一支强队,虽然他的命中率和年龄是不利的因素,但是他的名声足以让球队忽略这些问题。

  第1位    尼克-杨

  很多人肯定惊讶杨的排名会这么高,但这并不令人意外。他真的是一个善于得分的球员。场均17分的数据让他脱颖而出,射程广,而且能够无畏的杀入篮下。奇才应该会匹配任何对他的报价,不用太久,他就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

  (肥仔)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