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麦蒂将加盟老鹰 8+3+3数据换来1年老将底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6:46  新浪体育微博
麦蒂同意老将底薪签老鹰麦蒂同意老将底薪签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伴随着NBA(微博)新赛季开始的钟声即将敲响,自由球员市场的火热程度也达到了自停摆结束以来的顶峰,而在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遭遇各支球队疯狂追捧的背后,同样身为自由球员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却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寒冬,几乎没有球队愿意过问。不过今天据ESPN报道称,麦蒂(微博)终于要签约了,他将以一年老将最低合同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

  去年夏天,3年6300万美元大合同终于到期的麦蒂以底薪加盟底特律活塞,随后的一个赛季,他为活塞出场72次,其中39次首发,场均出场时间23.4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8分3.5个篮板3.5次助攻。对于麦蒂来说,这样的数据在其巅峰时期用不了两节就能得到。

  数据缩水随之而来的,就是吸引力的缩水。在今年夏天再一次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麦蒂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此前,得分后卫位置上一直缺人的芝加哥公牛对他表达了好感,但在最近的几番谈判中,公牛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而原因,竟是有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不愿意支付麦蒂的薪水。

  众所周知,以麦蒂现在的实力,他最多也就能得到一份小额中产,价值200万美元左右,更加现实的,还是和上赛季加入活塞一样的底薪。不过就连这样一份合同都没有人愿意提供,对于麦蒂这样曾经叱咤联盟的顶级杀星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哀。

  好在老鹰的出现让麦蒂不至于陷入无人问津的地步,几乎已经确定将失去球队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的他们现在急需一位能够在替补席上提供火力的球员,这样的想法让他们最终和麦蒂走到了一起。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未来几天当劳资双方正式在新合同上签字之后,麦蒂也将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底薪合同上签字,正式披上老鹰的战袍。作为一个32岁,曾经天赋冠绝联盟的球员,他仍然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