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湖人锁定赛季第一签 2年260万拿下3分王周六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微博
湖人准备签下前三分王卡波诺湖人准备签下前三分王卡波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当人们都把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争取的焦点集中在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微博)身上时,《洛杉矶时报》透露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最可能的第一签人选,这就是三分投手杰森-卡波诺。

  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队和卡波诺进行了会面,据内部人士透露,双方已接近签约,湖人队为卡波诺开出的合同是一年或者两年,每年年薪130万美元。根据NBA(微博)规定,球队要等到当地时间本周五才能与自由球员签约。

  湖人队提供给卡波诺的是一份老将最低薪金,因此他们并没有使用迷你中产合同的任何金额,同时卡波诺的到来也会增强球队的外围投篮能力。上赛季在费城76人队效力时,卡波诺场均仅有0.7分,但他生涯里场均拿到6.9分,有43.7%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一数据远高于湖人队上赛季35%的三分球命中率。

  2005-06赛季卡波诺效力当年夺冠的热火(微博)队,之后一年他的命中率飙升,51.4%的三分球命中率领跑全联盟,这接近史蒂夫-科尔创造的历史单季最佳三分命中率52.4%。2007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卡波诺以决赛24分的成绩击败德克-诺维茨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问鼎三分王,当时平了马克-普莱斯创造的三分大赛决赛成绩。2008年三分大赛他以25分的成绩夺冠,这平了三分大赛单轮最高分纪录。2007-08赛季48.3%的三分命中率同样领跑联盟。

  除了投篮外,卡波诺在其他方面能做的贡献寥寥,不过考虑到慈善-世界-和平的防守,拉玛尔-奥多姆的全面性和马特-巴恩斯的侵略性,湖人队也不需要卡波诺做太多的事情。球队只需要他在外线把握好空位投篮机会,这样就能给内线的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和保罗-加索尔创造出更大的活动空间,也能帮助科比-布莱恩特减轻包夹的压力。考虑到史蒂夫-布雷克、德文-伊班克斯和德里克-费舍尔的投篮表现可能回升,再加上新秀安德鲁-戈德洛克和投手卡波诺,湖人队在外线的表现应该会比上赛季大有进步。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卡波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