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绿军6强追保罗筹码全曝光 蜂王暗示先签1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在追逐克里斯-保罗(微博)的过程中,洛杉矶湖人(微博)还面临着5支球队的强烈竞争,快船队与勇士队是比较有优势的两队,凯尔特人小牛和火箭也在虎视眈眈。保罗同时还暗示,若谁签下泰森-钱德勒,他更有可能在完成剩余一年合同后留在那支球队。

  新奥尔良黄蜂队越来越接近交易克里斯-保罗了,而后者暗示如果追逐他的快船队和勇士队签下泰森-钱德勒的话,一年合同结束之后续约留下保罗的几率将大大提升。虽然保罗没有给出“签下钱德勒就一定会续约”的承诺,但有没有签下钱德勒,对于想长期拥有克里斯-保罗的球队来说,有质的不同。

  目前已有三个球队已经向黄蜂队提交了周五训练营开启前的最新报价了,而据联盟消息称,快船队和勇士队的筹码对于黄蜂经理戴尔-邓普斯最具吸引力。黄蜂队在周二与快船队展开了重要商谈,但是快船队对于钱德勒高于1200万美元年薪的要价没什么兴趣,毕竟他们担心会长期同时支付格里芬(微博),埃里克-戈登,保罗和钱德勒的大合同。

  快船队在筹码中包括有受限制自由球员,23岁的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小前锋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以及2012年森林狼队的首轮选秀权。对于黄蜂队而言,德安德烈-乔丹很具有吸引力,以乔丹目前的行情,很可能以先前后换的方式拿下一份5年共四千五百万到五千万美元的合同。

  快船队目前的优势是拥有格里芬和戈登可与保罗搭档;勇士队的优势则在于他们在积极地追逐钱德勒,不过他们交易保罗的提案则略显单薄,勇士只有以斯蒂芬-库里和新秀克雷-汤普森为主的谈判筹码

  纵然黄蜂队和快船队最接近,但是保罗自己最关系的是他的新东家是否有足够的实力。保罗的终极想法还是到奥兰对去与霍华德长期合作,但是想想,当年与钱德勒一起时杀入西部决赛的经历也不错。此外,洛杉矶湖人队追逐保罗正在进行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再度插手追逐蜂王也显得咄咄逼人,本周二就又与黄蜂队展开过谈判。

  凯尔特人队也是谈判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他们在寻求一个三方交易以追求保罗,要付出的筹码则是拉贾-隆多、杰夫-格林和选秀权。因为黄蜂队更喜欢斯蒂芬-库里而不是隆多(微博),不过一个更好的三方交易提案就能解决这一难题。湖人愿意为保罗付出加索尔,另外休斯顿火箭队和达拉斯小牛队也在积极追求保罗,其中小牛队主要得靠在别的队寻求黄蜂队有兴趣的球员,达成多方交易

  火箭队的筹码包括了凯文-马丁,凯尔-洛瑞,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帕特里克-帕特森和选秀权

  (史丹张)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