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已为基德觅得接班人! 预留薪金空间明夏追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似乎预感到泰森-钱德勒很难再回归球队。而钱德勒离队后腾出的这部分薪金空间,小牛又打算签约谁来填补空缺呢?据CBS专家肯-伯杰透露,小牛这次瞄准的同样是近期被流言所困扰的超级巨星。但他并非克里斯-保罗(微博)或者德怀特-霍华德,而是刚刚从土耳其回到新泽西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

  等到新赛季开始时,我们很快会看到钱德勒身穿其他球队的球衣亮相赛场。而之所以小牛直到现在还是对钱德勒无所动作,很大可能是他们已经了解球队很难留住钱德勒,与其这样,倒不如腾出钱德勒的那一部分合同来保持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但即便小牛目标不是续约钱德勒,那么又有什么理由让我们相信会是德隆呢?

  不久之前,德隆刚刚在做客纽约一档访谈节目时强调,自己在这个赛季留在篮网的可能性90%,但这并不意味着德隆会在明年夏天继续坚守这个诺言。如果在这个赛季,篮网无法在球队阵容上达到德隆满意的程度,那么这位全明星控卫选择离开,仍然不会令人惊讶。

  而反观小牛方面,在钱德勒离开之后,球队腾出了一部分薪金空间,而明年夏天老将杰森-基德(微博)的合同也将到期。而随着德克-诺维茨基的年岁逐渐增大,小牛是时候到了寻找新领袖的阶段了。

  保罗、霍华德是最近两大热门人选。但小牛也很清楚,想要和尼克斯、湖人(微博)争夺这两人,难度着实要大了许多。但德隆目前不温不火的态度,让小牛看到了希望。起码对比保罗和霍华德,小牛更有机会也更有信心搞定德隆。

  看来,在尼克斯、湖人、快船等球队势要在这个赛季拿下保罗、霍华德两人的时候,小牛早已把眼光放到了明年夏天,而他们的选择也更加理智和明确,那就是目前相对被忽视的德隆。而一旦德隆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离开,那么小牛签下他来替代老迈的基德,将是再完美不过的结局了。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