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恐怖运作惊全美 加索尔小拜奥多姆换保罗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0:15  新浪体育微博
湖人这次是要玩把大的!湖人这次是要玩把大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先是德怀特-霍华德,接着是克里斯-保罗(微博),这两位巨星先后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联系到一起。就在许多人猜测他们中谁更可能落户洛杉矶时,ESPN爆料湖人队的目标是把两大明星一同引进,他们联手科比-布莱恩特组成另一个“三巨头”。

  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从两位消息人士那里得知,为了能够完成这两桩足以撼动NBA(微博)联盟的交易,湖人队愿意送走阵中除了科比外的任何球员。不论湖人队是否能够完成交易,但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和拉玛尔-奥多姆三人的天赋和薪金水平都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交易。

  过去几天湖人队一直在与新奥尔良黄蜂队商谈交易保罗的事宜,他们何时会接触奥兰多魔术队还不明朗。保罗的第一选择是加盟纽约尼克斯队联手卡梅隆-安东尼(微博)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但如果加盟湖人队的话,他也愿意同球队签下长约。至于霍华德,他一直就很希望能前往洛杉矶打球,如果交易成功的话,他的续约也没有任何问题。

  消息人士同时透露保罗和霍华德彼此之间已进行过几次接触,他们商讨过联手打球的可能性。对湖人队来说,他们有几个交易方案可以选择,最简单的是用加索尔交易保罗,拜纳姆交换霍华德,魔术很可能不满意这样一换一,那么湖人就得把奥多姆也一同送往奥兰多,那么他们可能会接收希度-特克格鲁的大合同。

  “湖人队很有兴趣把保罗和霍华德一同引进,”一位西部联盟的官员表示,“我讨厌这一幕发生,我想霍华德能留在东部,保罗也去东部。假如湖人队成功了,那么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变得更困难。”如此震惊的交易运作,已经在全美范围内引起了极大轰动,甚至可能说是“恐慌”,就连NBA官网今天都在他们的头条位置报道了湖人的本次惊天运作。

  当然,湖人队并不是洛杉矶唯一一支有如此大野心的队伍,他们的同城对手快船队也同样有兴趣引进这两大明星。与湖人队相似的是,快船队也可以用薪金和天赋去吸引这两位明星;与湖人队不同的是,他们缺少交易筹码。快船队可以用他们的年轻天赋去换来保罗或者霍华德,然后等待明年夏天提供顶薪合同来签下另一位明星,这样加上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也能组成三巨头。

  “湖人队有能力引进两大明星,”另一位西部官员介绍说,“快船队也能做同样的事。”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