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全队皆为回归兴奋不已 泰伦斯:别再晃点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5: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队终于开始了球队的季前训练营,这对于苦等了几个月的球员来说,都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觉。洛瑞走进球馆时就不免感叹,“我的感觉就是恍若再生,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地方,回到了这片球场,回到了这个训练馆。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回到这里,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球场,回到我们自己的训练馆,那感觉就像不可被击败一样。视频-洛瑞泰伦斯回归训练 双双坦言期待比赛到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洛瑞这样的老兵都有这样的感叹,更遑论马库斯-莫里斯,像他这样的新兵蛋子就更加激动了。莫里斯两天前赶到的休斯顿,在训练课上,那些老将一离开球场,他就赶紧冲上去,恨不得马上就比赛。

  同样渴望新赛季开始的还有泰伦斯-威廉姆斯(微博),“重新回到篮球生活中的感觉真好,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走进这里了,今天重回这里,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好。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和我母亲说,这段时间就像选秀后的那段日子一样,我可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没摸球,一旦训练营正式开张,我们一定能准备好。”

  对于威廉姆斯而言,今天距离他从篮网来到火箭已经接近一年,这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因为停摆等诸多原因,他只打了11场比赛。提及这个,威廉姆斯多少有些无奈,“我也扪心自问,‘上帝啊,我做错了什么?’碰到一个新教练,新环境,好不容易事情有了转机,结果又停摆。我甚至都觉得,是上帝有意在作弄我,至今我仍相信这点。但现在,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终于,又可以打球了。我期待新赛季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我是最后一次说这个。”

  莫里斯谈论新赛季时,激动之余多了一份耐心,“毫无疑问,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充满激动。对于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兴奋不已,这是我毕生努力的目标,现在我有机会实现,并帮助整个球队,我已经准备好了。”

  洛瑞则对新赛季充满希望,“我们有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每一个球员都极具献身精神。我们也私下谈论过新的劳资协议,但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在为新赛季做准备,随时准备赛季开始。我想每一个人都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兴奋万分,我没这么情绪化,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