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是绿军!热火主场揭幕战曝光 斗强敌时间皆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志在夺冠的热火(微博)队即将公布下赛季的具体赛事日程表。

  据TNT评论员史蒂夫-科尔称,迈阿密热火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9:00于美航中心球馆开锣,而对手正是上赛季在热火第一场比赛中给了三巨头一个下马威的凯尔特人队。而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3:30,热火队将奔赴达拉斯挑战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小牛队,而小牛则会在3月30日的时候做客迈阿密。

  除了这两个在东部半决赛和总决赛时的对手,北京时间1月30日,热火会在主场迎来去季东部决赛的对手公牛,而双方会在3月15日再战一场。至于另一个热火争冠的主要对手湖人,则会在1月20日造访迈阿密,热火会在3月5日时回访洛杉矶。而完整的新赛季66场比赛日程表将于美国时间周二晚上7点在NBA(微博) TV台放出。

  根据目前流出的两场热火赛程来看,都不是什么轻松地比赛,打小牛与打凯尔特人之间仅间隔一天,并且还要经历从达拉斯回迈阿密的漫长旅途,这对于热火来说并不有利。对于已经将近6个月没有正规训练,赛前准备期又短的球队来说,连打两场恶仗,体能方面是个极大地考验。反观对手,尽管凯尔特人也要在圣诞节那天客场作战,但他们只需要从波士顿飞往纽约,再从纽约赶到迈阿密,旅途劳累因素已经压缩到了最低。

  热火队上赛季与凯尔特人队在常规赛交战4场,成绩是1胜3负,但是在季后赛相遇后,热火队则以4-1的成绩战胜凯尔特人队后昂首进入东区决赛。

  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上周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热火队的单场球票将在完整赛程公布后开始发售。而热火队的赛季套票则已经按照一定比例销售完毕。(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