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开拓者不会特赦罗伊 麦克米兰考虑让他重回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罗伊不走罗伊不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RealGM》网的杰森-奎克在推特中透露,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波特兰开拓者和布兰顿-罗伊说再见一事,可能不会发生。

  奎克在推特中这样写道:“经过周一90分钟的会谈后,开拓者高层已决定不使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甚至考虑将罗伊列入首发阵容。诚然,这并不代表开拓者永远不会特赦罗伊,但他们已改变了心意,这是显而易见的。

  此消息一出,可让开拓者球迷,包括所有关心罗伊的人们长出一口气。自从2006年选秀加盟以来,罗伊拿下过最佳新秀,还3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是波特兰球迷的宠儿,也是全联盟炙手可热的新星。但是由于膝盖存在严重隐患,罗伊上赛季仅出战了47场,首发23场,场均出战27.9分钟,得到12.2分2.6个篮板2.7次助攻,比起2009-10赛季的21.5分4.4个篮板4.7次助攻差距不小。不过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他在第三、第四场接连砍下16分和24分,第四场更是单节砍下18分,率队将总比分扳成2-2。

  但膝盖隐患就像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发,加上罗伊2009年夏刚和开拓者以5年8000万续约(2010年夏生效,2015年夏到期),开拓者甚至一度劝其退役,惹得罗伊流下伤心的泪水。在新版劳资协议达成后,他们也考虑用特赦条款甩掉这个包袱。消息传开后,引起各界强烈反应,先是球迷们在老板保罗-阿伦的推特上开骂,后来又有媒体爆出,如果被裁掉,罗伊甚至可能选择退役。而其他球队,诸如芝加哥公牛也开始闻风而动,都想将罗伊揽入帐下。

  如今可以确定,至少在2012-13赛季开始前,罗伊仍将身披开拓者战袍,依然会在玫瑰花园为深爱他的球迷奉献精彩的表演。(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