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祭出重磅砝码抢湖人猎物 诺阿+布泽尔换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6:23  新浪体育微博
公牛祭出重磅砝码抢湖人猎物诺阿+布泽尔换魔兽?
(罗斯、霍华德能如愿坐到一起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由于完成本赛季的合同后,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有权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在这个休赛期,有关“魔兽”的交易流言几乎都充斥了媒体的大小版面。而在传闻中,新泽西篮网和洛杉矶湖人(微博)是两大重点的报道对象。篮网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而“魔兽”本人则更对天使之城感兴趣,看似双方的较量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但据《NBC体育》报道,篮网和湖人远不该早早放松警惕,因为就在近期,追逐霍华德的球队又冒出了一支,那就是上赛季闯入东区决赛的老牌劲旅芝加哥公牛。

  有几位联盟高层管理人员都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公牛可能会成为争抢霍华德队伍中的又一大主力军。“这支球队拥有2011年NBA(微博)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而且为了霍华德,公牛甚至愿意送出两到三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作为筹码。但除了罗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如此说道。“公牛队中有当今最好的控球后卫,如果能够再把霍华德招致帐下,那么两人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魔术师搭配贾巴尔的黄金组合。”

  而想要得到“魔兽”,公牛队中也有很多很优秀并且可供魔术选择的交易筹码。乔金-诺阿作为霍华德离队后的替代品,肯定是魔术想要得到的球员。而诺阿离开之后,公牛可以给出欧米-阿西克这名年轻球员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除了诺阿之外,洛尔-邓或者卡洛斯-布泽尔(两人当中的一人)也可能一起打包被送往魔术,以此来交换魔术的霍华德和一些垃圾合同。这样的筹码足够吸引人吧?

  对于霍华德而言,如果公牛真的采取行动,那么他很可能会考虑转投芝加哥的可能性。首先,在这里他可以与联盟最好的控卫配合;而这支年轻的公牛队在未来四年,都始终会对总冠军充满竞争力。而如果霍华德选择湖人,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所有人都会拿他和鼎盛时期的奥尼尔相比较,这对于霍华德来说,无疑将要承受更多地压力。

  而对于公牛这支球队来说,虽然失去诺阿这位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有些遗憾,但霍华德绝对是一个升级版的诺阿,他的篮板实力和防守表现完全可以带领公牛更上一个台阶。

  上赛季公牛之所以在东区决赛输给热火(微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过分依赖罗斯进攻单打,而球队不能利用内线的优势杀伤对手。霍华德的到来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两个问题,所以一旦“魔兽”和罗斯联手站在东区决赛的舞台之上,相信没有人会相信热火还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赢下胜利。

  现在,真正的考验恐怕要转嫁到魔术管理层的身上了。一旦霍华德铁了心要走,那么究竟是选择加索尔或者拜纳姆(微博);还是诺阿+洛尔-邓或布泽尔;还是更多的薪金空间和年轻球员;霍华德导演的这出交易闹剧,也许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将要慢慢上演……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