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留海耶斯诚意不足 国王多年合约诚邀休城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3: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虽然此前查克-海耶斯(微博)婉拒六队邀请,坚持要留在休斯顿,可一天协议未达成就仍旧有球队不死心。今天雅虎体育透露,国王再为海耶斯开多年合约,希望能够得到他。

  今天的《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在积极寻求与内内和泰森-钱德勒接触的同时并没有冷落海耶斯,也将他的续约问题提上了日程。可终究,这并非火箭当下的工作重点。看准这一契机,萨克拉门托国王加紧攻势,让一度平息下去的争夺海耶斯的硝烟再度燃起。

  除了内内与钱德勒,德安德鲁-乔丹和马克-加索尔都在火箭的引援范围之内,他们改造内线的决心之大,反而让海耶斯处于了一个相对尴尬的位置。

  此前,国王曾为海耶斯开出过一份一年的合约,可这一次他们为表诚意,拿出的是一份多年合约,希望能够打动海耶斯。而且,海耶斯是加州人,这也意味着一个回家的机会。

  事实上,在停摆开始之前,海耶斯曾拒绝过火箭开出的250万美元年薪的续约报价。

  (暖暖)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