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示好公牛却热脸贴冷屁股 罗斯:我们不需要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2:37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甄磊报道 麦蒂(微博)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加盟公牛,不过罗斯作为公牛头号球星,对此并未明确表达,一直保持沉默。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说,新赛季公牛不需要引进球员。

  今年夏天,麦蒂已经变成自由球员,重新找东家。最近,麦蒂主动向公牛示好。除了因为这支球队具备夺冠实力,也因为麦蒂效力于火箭与时任球队助教锡伯杜关系不错。麦蒂曾经说过,加盟公牛与锡伯杜这样聪明的教练合作一定很不错。

  上赛季,麦蒂效力于活塞队,虽然场均只有8分进账,远远低于职业生涯平均水平,但表现出了很强的组织能力,完全可以胜任辅佐罗斯的任务。当然,公牛也不是麦蒂的惟一选择。他还可以与活塞续约或者加盟其他球队。不久之前,麦蒂曾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自己身穿湖人(微博)战袍的照片,并且问球迷“是或者不?”麦蒂还说,如果加盟湖人,能不能打主力或者打什么位置都不是关键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赢球。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