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麦帅周二面会内内 姚明替身二选一火箭终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这次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最心仪的莫过于巴西中锋内内,而内内将于周一(北京时间本周二)和火箭官方代表见面,和内内碰面的包括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以及新任主帅凯文-麦克海尔。

  火箭对内内的追逐,在上赛季就开始了,当时莫雷曾经打算向掘金开出了一些交易内内的筹码,不过并没有引起对方的兴趣。现在,内内成为一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莫雷也不愿意放弃这个得到内内的机会。

  同时,莫雷也和另一个自由球员中锋泰森-钱德勒的代表进行了会谈,至于德安德鲁-乔丹和马克-加索尔,效率颇高的莫雷更是在上周就和他们进行了接触。

  火箭需要一个能够顶替姚明的大个子,特别是在防守上,最好还是经验比较丰富的球员。相比乔丹和加索尔,内内和钱德勒似乎更贴近火箭的需求。内内是一个强壮、快速的大个子,跑位不错,特别是防守挡拆极其出色,而火箭一直以来最大的弱点就是防守挡拆,多了一个内内,他们的防守级别无疑会提升一个档次。用ESPN的数据专家霍林格的话来说,内内算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员。钱德勒的横移速度很快,虽然最近几年的盖帽减少,但是他干扰投篮的能力依然很强,另外他还是一个篮板率很高的中锋,这一项数据排在全联盟所有中锋的第6位。

  除了接触自由球员市场上这四大中锋,莫雷也没忘了联系自己队里的查克-海耶斯(微博)。海耶斯已经收到来自国王、开拓者、森林狼和猛龙的报价,不过他自己还是更愿意留在火箭。

  (肥仔)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内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