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太阳将裁掉卡特 公牛热火马刺诸强蠢蠢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8:46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已经下定决心要裁掉文斯-卡特——ESPN消息太阳已经下定决心要裁掉文斯-卡特——ESPN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微博)新赛季日益临近,自由球员市场也将在12月9日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设计自己的新阵容。日前,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与克里斯-布洛萨尔德得到消息,菲尼克斯太阳已经下定决心要裁掉文斯-卡特。

  卡特目前还不是自由球员,但据与太阳管理人员十分亲近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位八届全明星球员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马上被裁掉。根据劳资条款修正案显示,太阳若想裁掉卡特,就必须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的72小时内裁掉他,否则卡特在2011-12赛季的1800万年薪就将变成完全保障性合同。而如果太阳能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的72小时内裁掉卡特,那么卡特的合同保障部分就只有400万美元,这样计算太阳裁掉卡特,他们也能继续续约格兰特-希尔以及其他自由球员,同时也不会遭遇奢侈税的威胁;这也就意味着太阳将肯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的72小时内裁掉卡特。

  至于太阳的计划,他们仍在努力留住希尔,以求让球队继续杀进季后赛,然后在2012年,太阳将有非常大的薪金空间,足以让球队脱胎换骨。消息人士称,目前太阳还没有从史蒂夫-纳什那里得到任何表示自己想要被交易到另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中去的消息。这也让太阳更有留住纳什的希望,不过纳什将在2012年7月变成自由球员,这或许意味着他将在菲尼克斯退役。

  卡特是在2010年12月被从他的家乡奥兰多交易到太阳的,当时魔术将卡特、马尔辛-戈塔特、迈克尔-皮特鲁斯、300万美元以及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打包,换来了希度-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微博)以及厄尔-克拉克。在交易过后的一个月,卡特成为NBA历史上第37名职业生涯得分超过20000分的球员,但即便如此,联盟中大部分人士还是认为太阳只是单纯地为卡特的这份大合同买单而已。

  据悉,如果卡特被买断,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微博)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等球队将有兴趣签下这位34岁的老将。

  (咕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