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言散尽盖伊终安心 西部第二小前他早已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放眼西部,盖伊在小前锋位置上确实已罕有敌手放眼西部,盖伊在小前锋位置上确实已罕有敌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几天前,ESPN记者立刻-布彻在自己的Twitter上爆料称孟菲斯灰熊目前正与金州勇士进行洽谈,双方很有可能在开放交易之后第一时间就对球队的当家球员进行交易,让鲁迪-盖伊和蒙塔-埃利斯互换东家。

  就在今天,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出面澄清了这条流言。在他看来,这样的交易没有任何可能,球队仍然会将盖伊当做球队的核心来看待。

  “我们球队已经确定了我们的核心,”华莱士说道,“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发挥更是让我们核心的人数增长到了三位,而当时因伤不能出场的盖伊依然是其中之一。试想上赛季季后赛中我们如果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盖伊,会发生什么?虽然这个问题已经没有答案,但我保证下个赛季你们还将在灰熊阵中看到盖伊,我们绝对不会交易他。”

  上个赛季,盖伊达到了职业生涯五年以来的顶峰,场均能够贡献19.8分2.8次助攻6.2个篮板1.7次抢断1.1个盖帽的全面数据。可惜的是,已经以领袖身份独立支撑灰熊将近两年的他并没有赶上球队在季后赛创造奇迹的时刻,因为肩伤他只能坐在场下看着球队以第八的身份碾过圣安东尼奥马刺,随后又在西部半决赛中与俄克拉荷马雷霆大战七场最终铩羽而归。

  虽然上个赛季优秀的表现和已经略有霸气的领袖气质让盖伊被一致看好为目前西部除了凯文-杜兰特(微博)之外的第二小前锋,但他不能上场球队时同样创造了优秀战绩的经历让他并不好过。已经有无数流言蜚语在上赛季季后赛结束之后困扰了他,甚至ESPN在前几天分析各队将如何使用特赦条款情况时都提到了他的名字。

  不过伴随着今天华莱士亲自发话证明了盖伊在灰熊的地位,相信这一次盖伊也终于可以把心放回肚子里了。下个赛季,有过那种被人遗弃经历的盖伊肯定会爆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以证明拥有他的灰熊只会更强。在如此盖伊的带领下,灰熊继上赛季打到西部季后赛之后更进一步杀入最终的总决赛,也并非没有可能。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