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价2070万年薪太疯狂 钱德勒与达拉斯情缘已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钱德勒是小牛队上赛季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库班也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会留下这位内线悍将。但一个夏天过后,钱德勒和小牛队却势成水火,为了薪金问题,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今天,福克斯体育的专家麦克-费舍尔为我们仔细分析了当下小牛队的局面,他认为,在钱德勒要价不减的情况下,小牛队和他分手成为必然,同时小牛队引入德怀特-霍华德作为替代品也可能性不大,新赛季小牛卫冕之路极为艰难,以下文章摘译:

  我们现在了解的钱德勒和小牛队的矛盾根源,一,他不愿意当作小牛队引诱霍华德加盟的诱饵;二,新的体系下,钱德勒最多可以拿到2070万美元的薪金,他不愿意作出牺牲。

  在这个僵局下,最乐观的情况就是小牛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在魔术队不开心的霍华德,并和他签订一份长期合约。但是如何获得霍华德呢?用钱德勒当作主要的交易筹码?

  姑且不说钱德勒本人的意愿,要打动魔术队,小牛队就必须做出一些牺牲,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吃下一些垃圾合约,这其中很可能就有特科格鲁的还剩3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

  小牛和湖人(微博)、尼克斯、公牛这些大城市的球队不同,他们有着巨大的市场支持,可以不考虑奢侈税的影响,例如湖人和时代华纳有线签订的地方转播合约高达50亿美元(为期20年)。但达拉斯的市场显然没那么大,小牛队必须考虑财政因素,尤其在新劳资体系下。何况,魔术队是否决定交易霍华德还未知。

  如果无法交易来霍华德,小牛队该怎么办?

  达拉斯当地媒体建言,以年薪1000万和钱德勒续约。这个不靠谱,一方面,我们不知道钱德勒的要价多少,另一方面,如果小牛队执意交易他,那么他的新合同将是和新球队谈。

  库班在引援上从来就不惜血本,但是他送走人的时候同样毫不留情,还记得纳什么?虽然钱德勒是卫冕冠军队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但是很难想象库班会花大价钱留下一个防守球员。

  所以,钱德勒去向最关键的还是年薪。

  报道说他期待一份7500-8000万美元的合约,以此推算,他年薪要求大致在1750万到1880万之间。在他看来,这个价钱已经是折扣价,但在小牛队看来,这个价钱已经大大超出想象。

  为什么折扣价?小牛队的总薪金为8300万美元,钱德勒是个10年经验的老将,他最高可占用全队总薪金的35%,这样,他现在的要价的确是“打了折扣”。最新的消息是,钱德勒的要价是2070万美元的起薪,让我们想想,大加索尔的起薪才1480万,内内新合同的起薪最高可能也就是1770万。2070万,这大大超出了小牛队的心理预期。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钱德勒的价值不仅仅超过了诺维茨基,也超过了詹姆斯和韦德(微博),这对于他或许是一个艰难决定,但对于小牛而言,他们的选择或许只有一个,那就是分手。(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