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冠关键拼图放热火鸽子? 名记:他会续签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在苦苦寻找一名合格的中锋,效力于国王队的海地中锋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一度是热门人选。然而近日《体育画报》资深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撰文指出,戴勒姆波特在新赛季极有可能留在国王队。

  作为中锋,海地人目前是市场上最抢手的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之一,仅次于内内和泰森-钱德勒。钱德勒去年在小牛队获得成功,而同样以防守著称且具备优秀身体条件的戴勒姆波特,自然能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

  “我承认很多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都愿意签我。对我来说,很多因素需要去考虑,但我会倾听一切可能。”正在海地休假的戴勒姆波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

  然而前不久在接受FOX体育的采访时,他表示如果能加盟热火队,并和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一起打球的话,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但由于热火队已经超出了工资帽,因此他们最多只能提供给戴勒姆波特一份起始年薪500万美元,为期4年的中产特例。

  目前NBA(微博)还没有彻底结束停摆,合同的具体落实要等到12月9日训练营开始。对戴勒姆波特感兴趣的球队有一大串,包括掘金队、火箭队、勇士队、猛龙队、国王队和黄蜂队。当然,戴勒姆波特重回母队费城76人也不是没有可能,前提是后者特赦掉阿根廷人安德雷斯-诺西奥尼,以创造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事实上,戴勒姆波特的未来前景将受到内内、钱德勒和马克-加索尔等人的影响。但是总体看来,他留在国王队的可能性更大。

  今年夏天,戴勒姆波特对于没能在停摆之前与国王队续约表示很后悔。

  在他心里,国王队依然是自己的首要选择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国王队距离联盟规定的最低薪金总额还差170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戴勒姆波特上赛季场均24.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拿下8.1分、8.2个篮板和1.5次盖帽,并在球队的一波强势表现中发挥出关键的作用。自今年2月起,戴勒姆波特夺回首发位置,场均数据达到10.7分和1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1%。国王队在最后的8个客场中得以赢下5场。

  “最后,我们连续取得胜利,并且击败了一些强队,出乎了大多数的意料。”他说。“队友之间的磨合越来越好,大家的目标也非常一致,就是赢球。”

  此外,戴勒姆波特对于国王队在休赛期的举措表示出了赞赏。“能够把约翰-萨尔蒙斯签回来,让我重新看到了希望。”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