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劲量小子或遭人挖墙脚 四队争夺热火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小牛加紧了完整阵容的工作。虽然上赛季总冠军的戒指还未领取,可却马上要面临这赛季总冠军阵容要散伙的局面。

  通常来说,处理自由球员续约的问题的时候,只要搞定那条“大鱼”——也就是重量级的球员,其他人就自然会选择留下。可是目前让小牛球迷担心不已的则是JJ-巴里亚。他是上赛季夺冠不可忽略的功臣之一,他惊人的推进速度和爆发力让每一个对手头疼不已。可正是因为这样,库班想要留住波多黎各人,将不得不付出更高的代价。

  从上赛季结束一直到此前一段时间,巴里亚的态度都很明确:要优先续约小牛,要为达拉斯卫冕。可谁都知道,在这个联盟说永远比做来得容易。

  今天,《太阳哨兵报》再次透露,巴里亚已经进入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引援范围。该报表示,热火目前正在全力进行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这包括了死对头达拉斯小牛队的JJ-巴里亚和奇才后卫莫里斯-埃文斯;他们也曾对格兰特-希尔表示出了兴趣,不过完成的可能性不大。值得注意的是,巴里亚的高中生涯是在迈阿密度过的,对于那里他并不陌生。

  当然,热火绝对不是唯一一家对巴里亚感兴趣的球队,包括湖人(微博),尼克斯以及国王在内的一些球队都给小牛后卫抛来了橄榄枝。这不得不引起小牛管理层的重视。

  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卡隆-巴特勒,泰森-钱德勒,肖恩-史蒂文斯以及巴里亚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很显然他们几个并不能同时留下。因此,巴里亚是走是留,或者什么样的筹码才能吸引他留下,的确令人头疼。

  目前,巴里亚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表面上续约的问题风平浪静;可其实内里,或许很多事情已经在慢慢的起着变化。

  (暖暖)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巴里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