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下周四最终票选 自由市场来了大牌继续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伴随着12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新赛季也正向我们走来。而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NBA(微博)高层和教练组也将获准和自由球员们重新进行接触。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一早上10点开始,NBA球队高层和教练就可以和球员们展开谈判。这一消息是在上周六发布的。同时,联盟也告诫各队,由于劳资双方尚未最后签署新协议,停摆仍未完全结束,因此各队在和自由球员接触中也还是有所限制的。教练还不能在场边监督球队的训练,但球队从周一开始已可以对自由球员们进行体能测试。

  而在周六早些时候,据ESPN的里克-布彻报道,过去两天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再度会面,商谈了初步协议的其他一些细节条款,周日双方休会一天,周一将继续谈判。会谈的主要议题,就是完善双方将于周三递交的协议内容。周四劳资双方内部将进行投票,以确保新赛季的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能于周五顺利开启。

  布彻还报道说,诸如内内、泰森-钱德勒和大卫-韦斯特这样的大牌自由人,可能不会在周五就签约。球队方面未披露更多的新协议细节,这些球员还要继续观望,看看自己在新版协议下最多能赚到多少。

  而上周四据ESPN报道,亨特也向球员们发出了一封公开信,除了提到双方仍需继续磋商的一些条款外,还指出了球员工会的期望,那就是继续完善在11月26日达成的初步协议,并于本周三在纽约召开的正式会议上,将协议文本分发给工会成员。“如果双方投票能达成一致,”亨特说,“训练营将于12月9日,周五的早上正式开启。”他还补充说:“整个投票过程将由联邦仲裁委员会监督,所有球员都有就新协议投票的权利。”

  周三球队和球员们将可以商谈合同,周四NBA的训练场馆也将全面开放。而在同一天,至少要有261位球员投赞成票,才会得到联邦仲裁委员会的首肯,重新正式组建球员工会,并作为谈判实体,和资方继续就其他条款进行商谈,其中就包括确定新秀参选的年龄。此前NBA曾明文规定参选球员年龄不得低于19岁,所有本土新秀还至少要在NCAA历练一年。(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