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A综述:甜瓜助阵母校克强敌 八连胜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NBA(微博)还没有开赛,但全美大学联赛NCAA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北京时间12月3日,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全美4号种子锡拉丘兹大学凭借稳定的发挥,4分险胜10号种子佛罗里达大学。13号种子密苏里大学则大胜西北州立大学。

  锡拉丘兹(4) 72-68 佛罗里达(10)

  全美4号种子对阵全美10号种子,这样精彩的对决也使锡拉丘兹大学传奇球星,纽约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来到现场为母校助威。

  开场两队陷入对攻,佛罗里达大学依靠后卫线的突破和三分,锡拉丘兹大学则依靠中锋法布-梅洛等人的内线得分,开局双方战成14平。随后锡拉丘兹大三后卫布兰登-特里切有精彩表现,他在上半场末段得到7分,使主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1-27领先。

  下半场伊始锡拉丘兹凭借内线的优势打出8-3的开局,扩大领先优势,其中大四后卫斯库普-加迪内助攻前锋克里斯-约瑟夫完成空中接力的扣篮,技惊四座。随后佛罗里达外线发威,凭借大三后卫肯尼-博伊顿等人连续命中超远三分,佛罗里达在下半场中段将比分追平。但锡拉丘兹后卫斯库普-加迪内在之后的3分多种内连突带投,砍下8分,在比赛末段使确立了优势。凭借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锡拉丘兹最终主场72-68力克佛罗里达,取得新赛季的八连胜。

  锡拉丘兹大三后卫布兰登-特里切全场得到20分3助攻,大四后卫斯库普-加迪内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4抢断,大四前锋克里斯-约瑟夫(Kris Joseph,预测首轮,模板:戴斯蒙德-梅森)得到13分5篮板,天才大前锋拉基姆-克里斯玛斯(Rakeem Christmas,预测前十,模板: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只上场2分钟,无任何数据贡献。佛罗里达大三后卫肯尼-博伊顿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大四后卫厄尔文-沃克得到17分5助攻,大一天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Bradley Beal,预测前十,模板:雷-阿伦)只有9投2中,得到7分10篮板。

  密苏里(13) 90-56 西北州大

  开场后密苏里大学就有很高的进攻效率,他们的突破和三分都频频杀伤对手,并打出16-6的开局。随后他们的替补后卫迈克尔-迪克逊连续突破打成2+1,并率队打出15-4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时,密苏里已经以57-31大比分领先西北州立大学。

  下半场伊始凭借后卫马库斯-丹蒙和前锋里卡罗-拉特利夫的连续得分,密苏里再度打出27-8的攻击波,使分差已经扩大到了40分以上,其中后卫马库斯-丹蒙一度连续命中四记三分。两队悬殊的实力差距也使比赛胜负早早没有了悬念,最终密苏里90-56大胜西北州大,取得六连胜。

  密苏里大四后卫马库斯-丹蒙全场得到31分6篮板,其中三分球10投7中。大四前锋里卡罗-拉特利夫得到22分7篮板,大三后卫迈克尔-迪克逊得到19分3抢断。西北州大方面,大三前锋詹姆斯-胡尔宾得到14分4篮板,大四前锋威廉-莫斯利得到8分14篮板。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里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