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队竞逐已与开拓者接触 海耶斯未来48小时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美国网站CSNNW记者克里斯-海尼斯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开始正式和一些自由球员接触,而他们最心仪的两人竟然都和火箭有关——卡尔-兰德里和查克-海耶斯(微博)

  “追逐兰德里的球队主要有开拓者、步行者、黄蜂和凯尔特人,”一个靠近兰德里的渠道透露,“目前,开拓者是主要的竞争者。”

  同时,开拓者还向海耶斯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询问他的客户是否有意转投波特兰。

  “火箭、开拓者、国王、森林狼、猛龙和凯尔特人,都希望海耶斯能够加盟,”安德鲁斯说,“海耶斯愿意为上述任何一支球队打球,目前其中一些球队希望能够立刻和他签约,但我还不能透露是哪些队。”开拓者方面和安德鲁斯已经有过一次深谈,据安德鲁斯透露,双方还会再保持接触。同时,安德鲁斯也暗示海耶斯有可能在未来两天内做出一个决定。“获得最终报价,并做出一个决定,”安德鲁斯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到他将会在未来48小时内做些什么。”

  现在,开拓者的主要内线有阿尔德里奇(微博)、坎比和奥登,考虑到奥登健康因素的不确定性,他们确实急需补充内线的实力,而海耶斯和兰德里一守一攻,对于开拓者而言,确实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效力火箭的海耶斯场均出场28.1分钟,能够拿下7.9分、8.1个篮板和2.7次助攻;而兰德里在上赛季被交易到黄蜂后,场均贡献11.8分和4.1个篮板。

  (肥仔)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