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寻姚明接班人剑指三大中锋 两人进实质谈判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在NBA(微博)球队可以接触自由球员经纪人的第一天,休斯顿火箭队就出手了。据休斯顿当地福克斯电视台报道,火箭队已经与内内和查克-海耶斯(微博)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他们重建球队的第一刀就指向了内线。

  海耶斯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确认了与火箭队进行了联系。“除了火箭队之外,他还得到一定数量球队的青睐,”安德鲁斯介绍说,“火箭队已经与我进行了联系,他们表达了对海耶斯的兴趣程度。我们并没有谈论任何细节,年薪金额和合同信息,不过他们真的对查克有着浓厚的兴趣。”

  “现在双方所做的沟通只有这么多,我们等待着与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的下一次接触。”安德鲁斯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安德鲁斯并没有透露还有哪些球队与他联系过,但他表示除了火箭队外,已有四支球队和他联系,预计还会有更多的球队在这两天联系他。

  “能得到这样的关注程度,他感觉不错,他相信还会有好事发生。”安德鲁斯谈起海耶斯。

  当然,安德鲁斯也介绍了海耶斯的立场,如果可能的话,他还是想回到火箭队效力。

  “这是一直没有改变过的,但他也可能从其他球队那里得到一份更具有吸引力的合同,”安德鲁斯说道,因此一切还要等待着,“如果火箭队开出的价码同样具备竞争力,那么他还是愿意留在火箭队的。”

  此外,有NBA内部人士确认火箭队与内内的经纪人也进行了联系。在姚明宣布退役后,火箭队需要在内线补强,他们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中锋,三位自由球员内内、泰森-钱德勒、马克-加索尔都会是火箭队争取引进的目标。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