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女篮主场拿下浙江队 5人上双安娜斯克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14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WCBA女篮联赛第8轮比赛中,北京金隅女篮在主场首钢篮球中心,干脆利落地以87比61拿下拥有卞兰和凯蒂的浙江稠州银行队。

  北京队气势如虹,完全压制住对手,浙江队首节仅得到9分,北京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居然以22比9领先。至上半场结束,北京队基本上已经确立了胜势。无论是韩国外援金英玉,还是中锋尼克·安娜斯克,她们与全队融合到了一起,形成合力。浙江队试图反扑,但无奈始终没找到有效办法,北京队最终拿下对手。

  北京队有5人得分上双,安娜斯克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金英玉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张帆得10分和8个篮板,周宏华得到13分,张瑜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浙江队中凯蒂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卞兰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其他比赛结果为:沈部83比77胜广东队,山东队72比70胜八一队,上海队73比61胜黑龙江队,江苏队82比76胜辽宁队,云南队92比63胜河南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